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 表态:欢迎其他买家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米兰易主像是一出无止尽的连续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盼到大结局的那天。虽然中欧方面仍然信誓旦旦宣称收购案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但从加利亚尼口中,却似乎透露出不一样的信息。

  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收到通知,收购案不会在原定时间完成了。我们已经允许了两次延长时间,但我想说米兰不是孤儿。这么说可能会很空,但是蒙特拉要什么我们都能做到,工资也在按时发放,电也还没有断。”

  加利亚尼暗示,米兰的收购案可能会最终流产:“如果中国资本最终没有进来,贝卢斯科尼仍然可以继续带着米兰前进,毕竟他已经这样做了31年了,我可以保证,老贝仍然有能力做到。”

  “如果4月7日之前有其他的买家进入,我们也是很欢迎的。而之前的合约仍然将被履行。”

  (何宝荣)

相关新闻
加总暗示米兰收购案或流产 表态:欢迎其他买家
苏迪曼杯国羽遮丑还是揭丑?李永波:最难一届
里皮参观毛主席故居 自信前锋群已无限接近破门
足协杯首轮业余队霸主惜败中乙新贵 缺席全运会
深足征服高原主场靠吸氧 超级外援已成冲超砝码
巴萨绯闻主帅:他们没跟我联系 欧冠失利很痛苦
普雷西亚多2场狂轰5球 2度瘫倒球场靠吸氧坚持
丽江目标保级依靠高原优势 豪言15主场狂揽10胜
蝙蝠军因1点盼巴萨加冕双冠王 或将多赚650万欧
粤媒:里皮相信锋线球员重用武磊 仍信赖张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