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将增设城市足球 足协杯16队竞争8支名额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为突出城市足球属性,鼓励城市为足球发展多做贡献,本届全运会足球比赛新增小项,名称为“男子足球城市组”。

  具体方案为:足协杯第一轮淘汰赛后,上下两个半区的16支队伍入选男子足球城市组资格赛,再通过两个主客场,获胜的8支队伍获得男子足球城市项目决赛资格。这个方案是我们同中国足协在充分考虑多种因素后共同商定的,采取这种选拔机制,能够最大限度利用原有俱乐部阵容,且对足协杯赛程和中甲联赛没有影响。

  全运会增设男子足球城市赛,具有较高的城市归属感和群众认同感,是宣传“全民足球”理念的重要手段,有利于调动省区市和城市对此项赛事的积极性,对构筑以城市足球为代表的足球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本届全运会共有19个大项设立了群众体育比赛项目,分别是:攀岩、轮滑、羽毛球、乒乓球、龙舟、马拉松、气排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舞龙、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笼式足球、航空模型、航海模型,共计126个小项。

相关新闻
全运会将增设城市足球 足协杯16队竞争8支名额
尤文场均抢2.52分 压拜仁切尔西居五大联赛首位
赞!中国枪迷搅局英超 租飞机力挺教授怒怼温黑
具滋哲赞长沙亲切 韩主帅:中国队会延续恐韩症
束昱辉:权健两轮不胜我有责任 帕托很快会进球
中甲下课第1人!费拉拉遭解雇 高洪波或执教卓尔
英媒:阿森纳否认接触图赫尔 高层支持温格留队
费拉拉执教回顾:率卓尔保级 开季两轮不胜下课
恒大一优势辗压上港 国脚压力大属于自己吓自己
踩踏效率低? 你需要三项踏频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