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洋国脚归队正式训练 韩媒:中国背水一战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抵达中国长沙的韩国队今天将开始第一次正式集训,指出23日的比赛对于韩国队是12强赛的一个重要分歧点,而对于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同样不容有任何闪失,“如果败给对手,将彻底失去小组出线的机会。”

  韩媒表示,5战3胜1平1负积10分的韩国队目前位居A组第二,和首位的伊朗、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各有1分的差距:“所以并未能高枕无忧,必须积极准备与中国队的比赛,全力取胜。”12强赛,中韩首战,韩国队以3-2获胜,4战过后仅积1分的中国队换下本土教练高洪波,让意大利名帅里皮执掌主帅,“显示出不放弃丝毫出线希望的强硬态度。但是在里皮当上主教练首度指挥的比赛中,中国队被叙利亚以0-0逼平,如果此次败给韩国队,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梦想将正式化为泡影。所以对于中国队而言,可谓是背水一战。”

  如此关键的比赛之前,韩国队的状况也不乐观。进攻核心孙兴民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场,后防线支柱郭泰辉、“中国队克星”李在城和金珉友等重要球员因伤无法进入大名单,队长寄诚庸的状态亦没有恢复到百分百,能否首发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场中韩战氛围异常紧张。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和中国队此战的负担仅次于上一次输给伊朗队的比赛。但是我们更愿意从积极的角度去考虑,希望球员们能利用伊朗战的经验,灵活处理届时场上出现的各种状况”,他担心韩国队会被中国队强大的主场气势压倒影响正常的技战术水平发挥。

  据悉,今天凌晨在德国结束联赛比赛的具滋哲、池东沅搭乘航班飞赴长沙,寄诚庸和孙兴民预计在20日抵达和韩国队会合。年纪最小的前锋黄善灿最迟会在21日到达长沙。(麦媛)

相关新闻
韩国留洋国脚归队正式训练 韩媒:中国背水一战
2016年平均每周6场马拉松 参赛总人次近280万
三节战报:拉塞尔37分有如神助 骑士82-92湖人
德媒:阿森纳锁温格替身首选图赫尔 已多次询问
排球联赛改革见成效未来可期 多项措施进步明显
英媒:热刺为欧冠撬米兰大腿 3点或致交易成功
三巨头砍101分欧文46分 骑士擒湖人锁定季后赛
外管局局长:某些中企收购海外俱乐部转移资产
SLT超级铁三联赛完美收官
报名啦!2017 IRONMAN 70.3 合肥站报名已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