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早报:多诺万否认离雷霆 老鹰宣布米神伤停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多诺万否认离开雷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离队的相关传言。早先,曾有消息称,由于雷霆本赛季战绩一般,带队压力很大,让多诺万萌生了离开NBA重回大学执教的想法。但对此,多诺万却予以否认,“我在NBA和俄克拉荷马非常、非常满意——而且我对这里也许下了承诺。”多诺万说道。本赛季截止目前,雷霆战绩为40胜29负,暂时排名西部第六。

  卡斯比接近签约狼队

  来自ESPN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以色列前锋欧米-卡斯比已接近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协议。此前,卡斯比在牵扯考辛斯的交易中,从国王转投鹈鹕。但代表鹈鹕第一次出场,他就因伤退赛。之后,卡斯比被鹈鹕裁掉。本赛季至今,卡斯比共出战23次,其中有22场球是在国王打的,他场均能打18.3分钟,可以拿到6.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4%。

  老鹰宣布米神伤停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亚特兰大老鹰官方发布了一份伤病报告,报告透露,未来两场比赛,球队两大首发保罗-米尔萨普和肯特-贝兹莫尔将因伤缺阵。据悉,米尔萨普是在上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左膝出现了不适的情况。本赛季,保罗-米尔萨普共为老鹰出场65次,场均能打34.3分钟,得到18.1分7.7个篮板3.8次助攻1.34次抢断。

  帕克出场时间将受限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中球星托尼-帕克由于背伤,接下来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此前,帕克因伤已经休战了4场。昨天的比赛,他伤愈复出。不算本场球,帕克赛季至今,场均能打25.6分钟,可以得到10.3分4.7个助攻,得分、助攻两项数据,都创造了03年以来的生涯新低。如今在马刺战术体系中,帕克的作用也在下降。(波洛)

相关新闻
20日早报:多诺万否认离雷霆 老鹰宣布米神伤停
德罗赞22分乔治18+4 猛龙7人上双25分胜步行者
里皮:封训与以往没区别 球队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利拉德49分白边17+10 热火负开拓者跌至东部第9
梅西大婚皮克未获邀请 后宫乱了?娇妻们互不爽
加索尔22+9统治内线 马刺七人上双胜国王止连败
CHINACUP冠军杯完美收官 国际巅峰对决精彩纷呈
德甲综述-莫德斯特3球科隆4-2 不来梅3-0莱比锡
说好的认真打游戏呢?死亡宣告和ING俱乐部解约
电竞专业招生实火or虚热 或已处于集中爆发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