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最强前锋放言死战中国 将顶替孙兴民出战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中国队将在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当天在韩国队当地进行第二次适应性训练前,全北现代所属的金信旭和队长寄诚庸一同在下榻的酒店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他放言身披国家队战袍有着非常重要的使命感:“为了韩国足球,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充分准备”,称很有信心赢下比赛。

  19日深夜抵达长沙的韩国队立即展开了适应性训练,金信旭表达了必胜的强烈意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23日与中国、28日与叙利亚)都很重要,所以我们都做好了足够的觉悟。队长和我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对于如何制胜对手,大家都很有共鸣。”作为前锋,“除了必须进球之外,也需要担当其他的角色,可以预想届时中国队会借主场之势尽早在前方施加压力,所以必须扩大视野,尽可能占有控球机会。相对的,如果我们的球被夺了,也会灵敏反应给对方施压。”

  韩媒指出,作为全北进攻核心的金信旭是韩国K联赛最强的前锋,“称他是可以代表K联赛的典型前锋也不为过,但在施蒂利克指挥的国家队,他更多时候被作为后备的前锋使用。”对此,金信旭豁然地说:“比起个人(想当主力的)欲望,整支球队的大局利益更重要。这是涉及韩国国家荣誉的问题,即便是作为替补上场,也会忘我地投入到比赛中。大家都必须拧成一股劲儿,团结一心为获胜而努力,已经做好了为韩国队取胜牺牲(自我利益)的准备。”金信旭表示:“和中国队的交手,过去大多是美好的记忆(韩国赢多输少),如果我们的组织不错,中国队往往会自己崩溃。我们的前锋都具有彻底压倒中国队后防线的实力,这场比赛的关键是前锋们的发挥。”

  韩媒认为,在头号前锋孙兴民缺战的前提下,金信旭有望填补其空白,成为取胜中国队的最大武器。(麦媛)

相关新闻
K联赛最强前锋放言死战中国 将顶替孙兴民出战
鲁能全队结束拉练返济放假休整 周五再集中备战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中国斩第二胜 送丹麦六连败
500骑手参加遇见2017年骑遇季骑行活动增城站
巴萨大佬避谈是否签约贝莱林 或1200万回购旧将
阿扎尔受伤无缘战世预赛 或缺席蓝军主场战曼城
曼城队“新援”揭晓 优必选Alpha2加盟蓝月亮
昆仑决MMA10对阵!火麒麟王赛能否捍卫金腰带?
重燃求胜欲望!走出状态低谷的他或变得更可怕
迪巴拉拒赴巴萨再现1铁证 将披10号接班皮耶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