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篮板球是取胜关键 雷霆赛季对勇士四连败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前方/黄健、哈布尔 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3月21日,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造访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役也是本赛季两队之间的第四次交手。因为杜兰特转会勇士的原因,两队之间的交手都被渲染的十分热烈,尤其是上一次勇士队的来访,从球迷到媒体,关注度无疑都达到了峰值,创赛季新高。然而杜兰特的伤停缺阵,使得今天的比赛没能像上一次般激烈,但是比赛期间,球员也好几次险些发生冲突。全场比赛结束,雷霆队95比111不敌勇士队,也是本赛季对阵勇士4连败。

  赛后雷霆队主教练记者采访中开场谈到:“关于这场比赛我有几点想说的。首先勇士队今晚的三分球投射很出色。我认为我们有很多空位的机会,但是明显这不是我们很好的投篮表现。我们在球的转移上做的还是不错的,无论是在油漆区还是三分线,我们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不过我们都未能命中那些投篮。其次他们在篮板球的拼抢上也好于我们。尤其是防守篮板的丢失对于我们的伤害很大。”

  当记者问道是否感到沮丧这场比赛杜兰特伤缺但是还是未能赢下比赛时,主教练多诺万表示勇士队就是一只强队无论杜兰特在或者不在场上。“在赛前的布置上我们着重强调关于控制传导球的重要性在比赛中也已经体现出来了,我们迫使他们出现了很多失误,这是非常重要的。在第三节中我们罚球的机会要多于勇士队,只是我们错失了太多这种简单的得分机会。勇士队拥有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还有替补席上的利文斯顿,他们在场上时发挥和以往一样。我知道勇士缺少杜兰特会让我们球队的布置有一些改变,但我只是把这场比赛看作是和一只高水平的球队交手去帮助我们提高自己。我们从这场比赛中成长的越快,就越容易帮助我们备战下场对阵费城的比赛,因为他们最近的表现很出色,而这才是最重要的。

  威少在比赛中因为和勇士球员的冲突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这导致他赛季的技术犯规已经累计达16次而且会让他得到禁赛一场的处罚。主教练多诺万对于威少技术犯规的事情并没有变现出过度的担心。“我之前就说过,威少在这个联盟里很长时间了,他知道他应该做什么并且他也懂得控制他自己。我信任威少,他了解他在我们剩余的比赛当中需要扮演的角色。我非常欣赏他的一点就是威少拥有很强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感,他会拼尽全力来帮助这支球队。”

  雷霆队得分后卫奥拉迪波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气馁,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的他们。“不,说真的,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比赛有输有赢,没有人可以一直赢球。我们很期待和他们的下一次交手。我们会观看比赛的录像去学习然后找到可以赢得胜利的方法。”

  雷霆队当家球星威少关于今晚勇士对他的防守还是表现的一如既往。“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的有些投篮没有命中,仅此而已。而他们则命中了那些投篮,我们的防守有些不尽如人意,不过我们会好起来的。”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赛后发表了讲话:“对于今天比赛的胜利,我很开心,我也很喜欢这种方式。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做的很出色,特别是内线的麦基对于球队的帮助,他拿下很多篮板球,无疑也为库里和克雷创造了很多3分线的投射机会。”同时,科尔还特别谈到了比赛中的篮板球:“当我们拿下那些进攻篮板,对于对手来讲就像杀手一样,因为我们球队的投射是最难防守的事情之一。当麦基拿下那些进攻篮板后,很及时的传导给外线的库里和克雷,然后后者进行了空位投射。每一次和雷霆队的比赛中,篮板球都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因为他们是一只内线强大的球队,但是今晚,我们的速度是我们在篮板球上占优势的因素。”

  今天勇士的内线功臣麦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篮板球的问题:“今天在第三节的篮板球,无疑是很重要的。我很希望拿下每一次的篮板球,但是很不幸,有的时候我不能很顺利的抓下篮板球的时候,但是我会把球拨出去让队友拿到,我只是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努力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勇士的另一位前锋韦斯特耶谈到了篮板问题:“我今天拿下6个篮板,这是我能做到的。雷霆队是联盟中最顽强的球队之一,他们有很好的内线,但是我们今天在篮板球保护上面做的很好。”对于问道他们是否一直在等待库里和克雷的投射,韦斯特觉得:“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一直在等待,但是我知道的他们一直都做得很好。对于杜兰特的缺席,我们一直努力的在调整,很显然我们做的很好。”依旧谈及到的球场的球迷反应,韦斯特谈到:“雷霆队的球馆一直都是很棒的竞技场,他们的球迷一直很积极的支持着他们的球队,他们的团队,他们的城市,这里最好的球场之一,每一次你踏进这个球馆,都能被这种气氛深深的感染。”

相关新闻
科尔:篮板球是取胜关键 雷霆赛季对勇士四连败
2017年玄铁系列赛发布会 新赛季新生态全线启动
前瞻:库里兄弟再相逢 森林狼战马刺欲捍卫主场
寄诚庸赞里皮助国足提升迅速 膝伤无碍出战未定
河北省足协&河北华夏幸福携手打造“天才工厂”
对话唐斯:无比期待中国赛 中国球迷让我很感动
21日NBA:湖人商讨临时工前景 巴克利批轮休球员
21日纪录:海沃德轰生涯最高分 哈登魔兽里程碑
提升自信!里皮鼓励国脚:在亚洲你们不比别人差
保罗:防守是快船取胜之匙 不去在意常规赛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