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7+8+8受伤退赛 骑士惨败马刺丢东部头名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骑士74-103惨败马刺,遭遇2连败的同时,也让出了东部头名的位置。另外,本场,骑士仅仅得到74分,创造了他们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

  本场之星:科怀-伦纳德

  此役,伦纳德出战30分钟,得到25分6篮板6助攻3抢断,成为马刺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18-28、22-36、18-17、16-22(骑士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17分8篮板8助攻,但三节末段,他却在一次拼抢篮板过程中,颈部遭遇大卫-李肘击,提前退赛。其他两位巨头乐福和欧文本场发挥低迷,乐福得到9分7篮板4助攻,欧文砍下8分。另外,特里斯坦-汤普森入账11分7篮板。

  马刺这边,除了伦纳德,阿尔德里奇贡献14分7篮板4助攻,丹尼-格林5分4封盖,戴德蒙8分13篮板,替补加索尔得到14分4篮板,吉诺比利12分,米尔斯9分7助攻。

  比赛回顾

  伦纳德大帽羞辱詹皇

  首节,骑士率先发力,欧文强攻打板入筐,又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空接暴扣得手。乐福三分也进,骑士7-4领先。但此后,马刺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加索尔三分命中,帕克上篮入网,主队实现反超。骑士这边,詹姆斯状态不佳,在与伦纳德一对一的过程中,他遭遇一次抢断,一次封盖。反观马刺这边,吉诺比利登场后连得7分,随着加索尔三分再进,单节打完,马刺28-18领先骑士。

  双德发威压制詹姆斯

  次节,詹姆斯被激怒,骑士第一个进攻回合,他就运球摆脱大卫-李防守,然后迎着加索尔上演隔人暴扣。之后,皇帝又两次强行杀到篮下得分,而在他身边,乐福、JR-史密斯也给予了火力支援。无奈的是,在防守端,骑士依然如同散沙一盘,本节后段,马刺双德发力,率队打出10-0的进攻潮,分差再度被拉开。米尔斯接续火力三分命中,吉诺比利的空接上篮更是飘逸洒脱。随着伦纳德翻身跳投入网,半场打完,马刺64-40已足足领先了骑士24分之多。

  詹皇遭肘击痛苦离场

  易边再战,骑士攻防两端没有太多起色,马刺则继续穷追猛打,分差越拉越大。本节中段,格林封盖欧文上篮,紧接着,伦纳德接到帕克妙传暴扣得手,马刺最多的时候已领先骑士达到27分。詹姆斯上篮得手,努力延续骑士最后的追分希望。但这个夜晚,骑士全队斗志低迷,更糟糕的是,詹皇还在三节末段一次抢篮板的时候,颈部被大卫-李肘击,痛苦倒地。随着德隆三分入网,三节战罢,骑士58-81大比分落后。

  骑士惨败失东部头名

  末节,眼见追分无望,骑士换下了所有首发,詹姆斯更是提前离场,返回休息室。之后,马刺也鸣金收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骑士74-103惨败马刺,遭遇2连败的同时,也让出了东部头名的位置。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波洛)

相关新闻
詹姆斯17+8+8受伤退赛 骑士惨败马刺丢东部头名
弗格森:赢欧联杯比争四机会大 曼联有些不走运
詹姆斯遭肘击被缠绕被封印 全场奔袭隔扣加索尔
马刺3大铁锤轮番砸蒙乐福 阿德送帽加索尔送3分
欧文状态如同梦游只得8分 米尔斯高效表现抢镜
米兰PK罗马抢巴黎失意妖锋 马竞挖角蒙特拉爱将
威少赛季37次三双 末节献绝杀雷霆逆转战胜小牛
科比:詹姆斯有权轮休 生涯没有教练敢叫我休息
国安一线队实行走训制 挥别香河新基地基本落实
大心脏!威少中投绝杀小牛 末节16分上演神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