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超奥尼尔遭里程悲 5霸气扣篮却倒在罚球线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1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詹姆斯全场拿下26分10篮板8助攻,但是罚球7罚3中,他的个人总得分完成伟大里程碑,超过了历史上最具有破坏力的中锋奥尼尔(28596分),跃居到历史第7位,仅次于诺维茨基。最终骑士以93-99负于公牛。

  在最近的战绩不佳丢掉东部第一之后,詹姆斯甚至和欧文单独谈话,针对怎样把骑士引入正轨进行了讨论。而本场比赛对于骑士依然很重要,他们需要重新拉开和绿军的差距!而开局之后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带领骑士反超了公牛。

  首节6分钟詹姆斯的一次突破扣篮帮助骑士重新拿回了主动权,仅仅一分钟之后,詹姆斯又在底线突破巴特勒,直接迎着米罗蒂奇完成了第二次扣篮!首节3分07秒,詹姆斯再次碾压巴特勒,一个360度转身直接上篮命中。首节詹姆斯3次得分都是禁区得分!

  而在第二节刚上来,詹姆斯就接弗莱传球第三次扣篮得分,随后又是詹姆斯接乐福传球上篮,并且紧接着助攻乐福上篮。短短2分钟不到詹姆斯带队打出6-0攻击波领先了公牛10分!第二节8分钟,詹姆斯在回防的过程中直接飞身钉板大帽了对手的上篮,随后又是在内线杀伤公牛。今天詹姆斯的侵略性和之前三场对公牛简直就是天壤之别!第二节6分钟,詹姆斯面对迈卡威,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中远投,直接运球投中三分球。

  第二节最后2分钟,又是詹姆斯在外线自投自抢,结果拿下了一个二次篮板之后直接扣篮得手,这一节詹姆斯火力全开,甚至命中了一个压哨的后仰投篮。半场詹姆斯轰下19分带领骑士稳稳把握局面!第三节6分钟,骑士被公牛追平,结果詹姆斯后仰压哨命中。而在詹姆斯下场之后,骑士竟然被连续打出高潮反超。第四节詹姆斯随即上场马上送出2个助攻,帮助骑士连续命中三分马上迫近了比分!

  末节最后4分钟,詹姆斯在突破之后造成了对手犯规,结果3次罚球就命中了一次,这让骑士丢掉了一个追分的好机会。不过詹姆斯凭借这1分,超过了奥尼尔成为了联盟历史第7号得分手!在这之后詹姆斯没有完成逆转,虽然全场5次暴扣,但最终遭遇了里程悲输掉了比赛,而骑士也遭遇公牛赛季横扫再次丢掉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韩少)

相关新闻
詹皇超奥尼尔遭里程悲 5霸气扣篮却倒在罚球线
乐福21分钟6次犯规打酱油 欧文逆天2+1单挑朗多
拜仁全球第一所全日制足球学校落户于中国深圳
谁是真正MVP?库里微微一笑连续吊打3大MVP候选
国安发布迎战申花海报 狮豹谁主京沪第47番战?
国足助教:出线已几乎不可能 足协已想续约里皮
全运会女篮预赛结束 四川女篮晋级附加赛战五队
国安再发京沪战海报暖暖温情 对弈23年亦敌亦友
首节战报:休城赛季3分创历史 火箭31-32开拓者
曼联引意甲20球神射手 权健2000万天价年薪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