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为伊瓜因配贴身保镖 那不勒斯球迷:骂死他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意甲和意大利杯的赛程安排,尤文图斯将在四天内连续两场在客场挑战劲敌那不勒斯,这两场比赛将对今年的意甲和意大利杯的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尤文当家射手伊瓜因在转会后首次回到那不勒斯的主场,加上两支球队历史上的恩怨,这两场比赛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两队在历史上就有很大的恩怨,作为两支亚平宁的老牌球队,两队每次交手都会碰撞出火花。尤其是最近几年,那不勒斯逐渐成长为一支意甲劲旅,成为了少有的可以联赛中在对尤文产生威胁的球队。而去年伊瓜因的转会则是让两支球队的矛盾加深。日前,有消息称,为了安全方面考虑,那不勒斯政府将在这两场比赛中关闭客队看台。而尤文也将为伊瓜因配备贴身保镖。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准备为伊瓜因和整支球队配备保镖,并且将包下Corso Vittorio Emanuele酒店80间客房中的60间客房,每层至少配备两名保镖,其中重点的保护对象就是伊瓜因。

  据悉,诸多那不勒斯球迷已经想好了迎接伊瓜因的方式,他们会在伊瓜因每一次触球时发出嘘声,一些商家提供的厕所纸上也印有伊瓜因的头像。那不勒斯城中还出现了死忠看台Curva B球迷印发的传单,呼吁球迷:“除了对叛徒的谩骂,我们必须穿蓝色的球衣,高举球队的围巾,提起胸膛,这比任何冠军都强大,放声歌唱,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前意大利射手罗西曾在1978年拒绝加盟那不勒斯,近日他在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愿想象那种场景,伊瓜因遇到的情况比我更困难,因为他曾经为那不勒斯踢球。我尝试射门得分,但是我每一次触球都会引发疯狂的嘘声。当时只是拒绝加盟的我就已经觉得圣保罗如同地狱了。”看来,伊瓜因和尤文都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面临巨大的压力,这对尤文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相关新闻
尤文为伊瓜因配贴身保镖 那不勒斯球迷:骂死他
直击-恒大闪电战郑龙禁区摔倒惊魂 恒大0-0上港
黄海主教练:队员发挥相对理想 将加强射门训练
直击-张华晨回传失误于汉超破门 恒大暂1-0上港
直击-张华晨14分钟下场刷U23纪录 恒大1-0上港
直击-外援三叉戟配合阿布破门 深足暂时1-0保定
直击-恒大前场反抢阿兰反越位破门 恒大2-0上港
直击-帕托任意球刘奕鸣打破僵局 权健暂1-0建业
直击-埃尔纳内斯点球破门 华夏主场1-0领先智诚
直击-欧沃耶利低射扳平比分 深足暂时1-1保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