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跑友被国外马拉松拖欠奖金 达22万人民币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4月1日消息,近日,有深圳跑友反映:去年11月27日结束的2016丝路全球华人马拉松阿联酋站的完赛奖金至今未发放,六人累计32000美元,合计约22万人民币。

  该比赛有500多名华人参加,《竞赛规程》显示奖金会在赛后7个工作日内以人民币转账形式发放。共有6名跑友表示自己未收到奖金:男子第一名牟振华(10000美元)、第三名斯国松(5000美元)、第四名马金国(3000美元);女子第一名凌鸿英(10000美元)、第四名杨翠华(3000美元)、第六名王宁宜(1000美元)。

  此次马拉松是首届与阿联酋的合作赛事,参赛的运动员分为两类:特邀和平使者选手、非特邀和平使者选手。和平使者选手会签署一份《和平使者邀请函》的协议,协议上说明,和平使者运动员不参与赛事奖金奖励,赛事组委会提供除个人消费外的一切费用,包括往返机票、食宿、交通等。以上6名选手均未签订协议,其中牟振华与马金国分别交了9800元的套餐费用参加比赛,另外4人自行购买了往返机票。

相关新闻
深圳6跑友被国外马拉松拖欠奖金 达22万人民币
国乒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张继科:我们不是网红
盈方借力万达文化旅游资源 挖掘多空间服务CBA
阿森纳补腰追英超黑又硬 王储携飞翼或投铁锤帮
曝阿足协为梅西禁赛上诉国际足联 盼能减刑2场
网络圈粉国家德比皇马险胜 第一家粉丝破亿豪门
2017上海高球大奖赛开杆赛 何建国李艾玲分夺冠
巴萨前瞻:梅西停赛皮克轮休 内马尔冲百球先生
曝国米外租边缘前锋赴亚特兰大 锁定汉达替代者
米兰追两后卫达口头协议 盼中国人高价买断德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