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伊尔马兹破门曹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的较量继续上演,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伊尔马兹第37分钟打破僵局,3分钟后曹赟定扳平,双方暂时1-1平。

  北京国安本赛季开局不利,前两轮中超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积得一分。但也都是客场作战,此役是国安本赛季首次主场亮相,面对老对手上海申花,国安势必想要全取三分。申花虽然在亚冠附加赛中落败,但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人放心。首轮联赛主场4-0大胜江苏苏宁,次轮又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逼平天津权健,积得4分。比赛首发方面,申花两员大将秦升和孙世林遭遇停赛,国安方面伊尔马兹继续首发,索里亚诺仍旧未进入比赛名单。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张池明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门将李帅没收。第9分钟,李磊中场推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3分钟,伊尔马兹前场禁区内争抢跟李帅撞在了一起,好在都无大碍。第16分钟,徐骏敏放倒李磊吃到黄牌。第20分钟,张池明右路拿球内切被曹赟定放倒,裁判出示黄牌。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火药味很浓。第23分钟,国安前场拿球,奥古斯托禁区外围突然半转身起脚远射,皮球打在胜球员腿上后,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7分钟,国安队左路拿球给到伊尔马兹,禁区外围伊尔马兹冷射一脚稍稍偏出。第32分钟,唐诗禁区内有空位的机会,可惜射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已有一张黄牌的曹赟定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第36分钟,栗鹏吃到黄牌。第37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姜涛右路起球送禁区,前点张池明鱼跃头球甩到小禁区,伊尔马兹跟进垫射将球打进!国安1-0领先。第40分钟,申花闪电扳平,杨智后场出球给晋鹏翔,晋鹏翔接球前滑倒了,曹赟定快速上抢断下后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1-1平。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北京中赫国安:

  22-杨智;28-姜涛、3-于洋、14-晋鹏翔、4-李磊;7-张池明、10-张稀哲、5-拉尔夫、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11-宋博轩、15-朱朝庆(U23)、19-于大宝、24-李翰博、26-吕鹏、30-雷腾龙

  上海申花:

  27-李帅;25-王林、30-陶金、6-栗鹏、23-柏佳骏;29-徐骏敏(U23)、13-瓜林、5-王寿挺、10-莫雷诺、28-曹赟定;32-特维斯

  替补:22-邱盛炯、2-熊飞、7-毛剑卿、11-吕征、16-李运秋、20-王赟、39-丛震(U23)

相关新闻
半场-伊尔马兹破门曹
半场战报-杰帕抽射打破僵局 永昌暂0-1落后客家
直击-迪亚涅中柱米克尔头球破门 泰达暂1-0力帆
乐观!徐新自曝伤情:韧带断了几根 骨头没大事
直击-米洛维奇头球自摆乌龙 泰达暂2-0领先力帆
米克尔建功悍将乌龙 泰达2-0力帆3轮首胜 图 评
米克尔建功悍将乌龙 泰达2-0力帆3轮首胜 图 评
伊尔马兹2球献绝杀 国安2-1申花三轮首胜 图 评
伊尔马兹2球献绝杀 国安2-1申花三轮首胜 图 评
中甲-杰帕破门桑科乌龙 永昌主场1-1平10人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