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入选2017名人堂 科比艾弗森等球星送祝贺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前NBA球星麦蒂在内的11人入选2017级名人堂。

  除了麦蒂,另外10名入选者分别是已故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希腊篮球传奇尼克-加利斯、前ABA全明星乔治-麦金尼斯、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球星蕾贝卡-罗伯、堪萨斯大学主帅比尔-塞尔夫、圣母大学女篮主帅穆菲特-麦克格劳、哈林篮球队老板曼尼-杰克逊、NCAA传奇汤姆-杰恩斯塔特、德州高中主帅罗伯特-休斯,以及费城篮球传奇扎克-克莱顿。

  得知麦蒂入选名人堂,恩师范甘迪,科比,艾弗森,火箭总经理莫雷等纷纷送了自己的祝福。恩师范甘迪表示:“特雷西(麦蒂)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当你想到他时,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他是厉害的得分手,在得分方面非常出色,”范甘迪说道,“麦蒂最大的特性是,他是史上最出色的传球型前锋之一。他还能防守,是非常全面的球员。当然在许多人印象里,他更多被标签成为得分手。”


  科比也在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自己的祝福:“恭喜麦蒂,你值得这份荣誉”。艾弗森则在自己的IG上晒出了自己与麦蒂的三张合影并配文:“你值得这份荣誉。实至名归”。火箭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对麦蒂的祝福。

相关新闻
麦蒂入选2017名人堂 科比艾弗森等球星送祝贺
辽足VS苏宁首发:特神禁赛R马仍缺阵 拉米镇中场
2日纪录:格里芬总得分破10000 保罗抢断里程碑
吉尔归队即出征客场队友惊讶 鲁能赛前获两利好
骗老头2500万刀! 邓肯前财务顾问认罪承认欺诈
北控开场10分钟即换2人 U23球员宋毅因伤下场?
韩国队或换本土教练带队 崔康熙成新帅热门候选
直击-何超传中范晓东凌空抽射偏出 亚泰0-0鲁能
直击-崔巍妙传西塞门前捅射险破门 亚泰0-0鲁能
半场战报-西塞造险伊哈洛失空门 亚泰暂0-0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