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场!布冯意甲出战平萨内蒂 仅仰望米兰大神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客场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尤文最终以1-1比分与对手战平,虽然尤文未能取胜而归,但是本场比赛对于布冯来说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这是布冯在意甲联赛的第615次出场,他也追平了国米传奇萨内蒂的意甲出战纪录,在意甲位居第二,仅次于米兰传奇马尔蒂尼的647次。

  1995年的11月19日,当时在帕尔玛队踢球的布冯第一次出现在了意甲的赛场,而他当时面对的对方是如日中天的米兰。在比赛中,布冯发挥神勇,多次作出逆天扑救,帮助帕尔玛0-0逼平对手。布冯的神勇发挥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赞誉,而谁也没有想到,这仅是布冯创造一个个纪录的开始。

  22年过去了,意甲赛场上的许多传奇都已经离开,而布冯却依旧矗立在赛场。当然,罗马队长托蒂与布冯同为意甲的活化石,但是布冯与已经打不上主力的托蒂有着明显的不同,现在的布冯依旧是尤文图斯的绝对主力。

  上个月,布冯已经超越了托蒂613次在意甲出战的纪录,而在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布冯也追平了国米传奇球星萨内蒂的意甲615次出战的纪录,意甲出战次数位居历史第二,仅次于在意甲出战647次的米兰旗帜马尔蒂尼。

  本赛季的联赛还有8场,本赛季打破马尔蒂尼的意甲出战纪录没有可能,但是与尤文合同在2018年夏天结束的布冯有望在下赛季超越马尔蒂尼成为意甲历史上的出场王。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615场!布冯意甲出战平萨内蒂 仅仰望米兰大神
悲!罗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休6-8周赛季报销
甜瓜缺阵小刺客19+6 绿军胜尼克斯巩固东部第一
威少第40次三双难救雷霆 沃克29+4+4黄蜂3连胜
2017IRONMAN非洲锦标赛 中国选手成绩汇总
诺天王伤退巴恩斯31分 字母哥准三双雄鹿负小牛
意甲综述-哲科双响炮罗马2-0 拉齐奥2-1萨索洛
伦纳德25分铁塔19+14+5 爵士不敌马刺3连胜终结
噩耗!巴萨大将半月板遭创 本赛季已经五度受伤
哈登患流感或赛季首次缺阵 阿里扎奔丧无缘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