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主帅满意磨合 伊巴卡:德罗赞给我很多信心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3日早上,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毫无悬念地以113-105赢得了比赛。自2012年年底,猛龙在过去八次主场对决76人都是以胜利收尾,这次也不例外。

  伊巴卡拿下24分、6个盖帽和6个篮板,成为今晚的得分王。这也是他加入猛龙队以来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伊巴卡对防守明显更加重视,当被问到24分和6个盖帽哪个他更满意时,他毫不犹豫地说“我选6个盖帽”。

  提到来猛龙时间不长,就已经可以将比赛打得得心应手时,伊巴卡表示“我和队员的磨合非常顺利。因为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赢球。猛龙的球员每个都很无私、很团结。这种感觉很好”。被问到德罗赞对他提供的助攻时,伊巴卡说“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有一次我把球传给德罗赞,他又传回给我。当我问他为什么不出手时,他回答我说你今天手感好,你就应该多投球。当你球队最好的球员这么跟你说的时,会给你很强的信心。”

  今天的猛龙表现出很强的团队精神,球队核心德罗赞虽然只得17分,却贡献了9次助攻,给其他队员提供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有些人很在意得分,但我更希望让其他队员参与进来。所以当我可以协助我的队友去得分时,我会不遗余力。”德罗赞说道。“我想要制造更多的机会给我的队友。所以当我持球的时候,我最希望有双人防我,这样我会更容易找到空位传球。”

  主帅凯西对德罗赞的战略重心转变大为赞赏:“对方球队总是用两名球员防守德罗赞,他很会找到合适的人和合适的时间将球传出去。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打法。”

  今天是洛瑞自全明星赛后缺席的第17场比赛。但我们还是可以在每次的比赛现场看到他西装革履的身影。关于他何时归队还是个未知数,大家都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开始前回到赛场上与有了伊巴卡的阵容进行短暂地磨合 。凯西教练对他的归队很是期待“他回来后,我们会多一位得分球员,多一位三分投手。德玛尔会有更多的空间在进攻和防守上。”

  离季后赛只剩下两周时间,猛龙需要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里赢得三场才能进入季后赛,所以虽然接下来的几场对抗都不是强队,各位球员和教练都表示需要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猛龙主帅满意磨合 伊巴卡:德罗赞给我很多信心
U23新政已显弊端 拔苗助长于球员球队都是苦果
赛季三分300+!库昊达里程碑 奇才双枪难敌水花
海选象棋全运选手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近日启动
哈登铁扎缺阵贝弗利26+9+8 火箭4将20+射落太阳
贝弗利准三双统治攻防 毒蛇队后援6三分成奇兵
火箭4人20+联手射日 太阳不设防拼跑轰以卵击石
詹皇回应指责TT:是我说话太直白 出发点是好的
德克尔左手骨折伤停四周 黑贝赞火箭临时工发挥
NBA漫画:东部决赛情景再现 詹皇乔治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