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前瞻:枪手1点不利 德比战争胜紧追前四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6日2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汉姆联。目前枪手少赛两轮落后第四名曼城多达7分,争四形势不容乐观,此役枪手必须要全力拿下三分紧追前四,不过在周中进行的比赛阿森纳过往的战绩并不好,最近8次在周中进行的英超,阿森纳仅有1场取胜。大腿桑切斯最近2场对阵西汉姆联共打进4球助攻1次,此役枪手还得要寄希望于桑切斯的发挥。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5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61胜39平34负,进217球失159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41次对垒中,阿森纳26胜8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阿森纳最近17场英超对阵西汉姆联仅有1场失利,共取得13胜3平1负的战绩,这场败绩是在上赛季英超首轮,阿森纳主场0-2失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14轮,阿森纳做客5-1大胜西汉姆联。

  看点一:枪手争胜紧追前四

  阿森纳上一轮主场战平曼城之后,少赛两轮积51分仍然排在第六,距离第四的曼城还有7分的差距,枪手争四的形势不容乐观,阿森纳最近战绩不佳,各项赛事最近10场比赛仅取胜3场,最近6轮英超也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此役对阵伦敦同城死敌西汉姆联,阿森纳必须要拿下3分紧追前四名,过往的交锋战绩阿森纳占据绝对优势,枪手最近17场英超对阵西汉姆联仅输了1场,共取得13胜3平1负的战绩,如果本场比赛阿森纳能够获胜,将会是他们在英超历史上第10次单赛季双杀西汉姆联,也将会是枪手在英超对阵同一支球队单赛季双杀次数最多的纪录。

  看点二:阿森纳1点不利

  根据赛程安排,本周英超要进行一周双赛,继上周日阿森纳主场与曼城大战的三天之后,枪手又要在主场迎来与西汉姆联的较量,一周双赛对球员的体能有不小的影响,根据统计,阿森纳最近8次在周中进行的英超联赛仅赢了1场,打平4场输了3场,从这点来看,阿森纳很不擅于应付一周双赛,与此相反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西汉姆联,在周中进行的英超联赛有很高的胜率,自从2016年以来,西汉姆联在最近7场周中进行的英超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

  看点三:桑切斯成西汉姆联克星?

  桑切斯可以说是本赛季阿森纳表现最好的球员,目前为止,智利大腿已经在本赛季英超打进18球助攻9次,是本赛季英超制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此前桑切斯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桑切斯本赛季唯一一次帽子戏法就是在做客西汉姆的比赛中打进,桑切斯最近2场对阵西汉姆共打进4球助攻1次,本场比赛如果桑切斯能够再次为枪手制造进球,那么桑切斯就将成为西汉姆联又一大克星。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因为西汉姆联本赛季客场的战绩要比主场出色,他们在赛季初搬到了新球场,而进攻核心帕耶也离开了球队,英超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但是西汉姆联的阵容并不差,他们是很多有实力的球员,自信心这种东西很容易就失去,而且要再次重建自信会很难,上一轮对阵曼城我就在想我们肯定不会输,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我们也扳平了比分,这对于我们的自信心是一个正面的影响,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就是关乎于我们是否能够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有充分的自信。

  比利奇(西汉姆联主帅):阿森纳有他们自己的问题,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的球队,与他们交手在本方的半场你绝对不能轻易丢球,因为他们在前场的传球调度以及速度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在攻击端是一支创造机会能力很强的球队,但是当阿森纳丢掉球权的时候,他们也非常容易受到攻击,因为他们的后场有大片的空间为对手所利用。

  伤停报告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切赫(受伤)、佩雷斯(受伤)、科斯切尔尼(受伤)

  西汉姆联:里德(受伤)、奥比昂(受伤)、奥邦纳(受伤)、克雷斯维尔(受伤)、特雷(受伤)

  预测首发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29-扎卡、34-科克兰/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7-桑切斯

  西汉姆联(4-2-3-1):1-兰多夫/22-拜拉姆、23-丰特、19-柯林斯、26-马苏亚库/8-库亚特、10-兰奇尼/7-费古利、20-安德烈-阿尤、11-斯诺格拉斯/9-安迪-卡罗尔

  (马迪)

相关新闻
阿森纳前瞻:枪手1点不利 德比战争胜紧追前四
英超-瓦尔迪破门莱斯特城2-0六连胜 西布朗0-2
梅西:盼为阿根廷夺取世界杯 最看重奥运会冠军
外援登陆让女子围甲变难 江苏队冲击“五连冠”
LOL职业选手Uzi保时捷跑车曝光 系当地唯一一辆
三节战报:三巨头联手JR下三分雨 骑士96-75魔术
研究报告:日本游戏从业人员平均月薪2.7万元
湖人深陷毒药交易后遗症,恐所连年难保首轮签
美国大师赛开杆在即 约翰逊、斯皮思成夺冠热门
泰达定律暗示力帆难逃降级 11年魔咒多队成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