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抵制温格又出新招!讽阿森纳13年英超无冠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部分阿森纳极端球迷又想出新招抗议俱乐部了,本周中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挑战西汉姆联,这些球迷打算拒绝观看比赛的前13分钟,以此表达对俱乐部连续13年无法染指联赛冠军的不满。此外,阿森纳由于此前同曼城比赛的下半场没有任命场上队长,可能遭到英足总的警告或处罚。

  阿森纳上轮在焦点战役中2-2战平曼城,最近6轮联赛枪手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4场。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排名第六,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7分,在欧冠席位的争夺中落入下风。很多枪迷一直呼吁俱乐部今夏辞退温格,但根据媒体的普遍报道,法国人续约基本板上钉钉,这无疑让“温黑”们更加崩溃。于是,他们准备在本轮对阵西汉姆联时,继续做点什么让高层知道他们的不满。

  据悉,阿森纳与西汉姆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5日19:45进行,抗议活动计划会从19:00从海布里开始,手持抗议横幅走到酋长球场,这与此前阿森纳VS曼城的赛前抗议游行活动类似,不过,这一次,抗议团体还想出了一个新招,他们会在开赛后延迟入场13分钟,这象征着阿森纳已经13年未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一名抗议发言人表示:“我们传达的信息很明确,感谢温格为俱乐部做的一切,但我们不能接受2-10输给拜仁的耻辱,所以温格若再留任一年或者两年,对我们来说都是煎熬。”

  温格这段时间可谓被球迷的抗议之声弄晕了头,这不,在上轮2-2战平曼城的比赛中,“教授”居然在下半场没有任命场上队长是谁,这直接违反了英超条款。据悉,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原本队长是后卫科斯切尔尼,但中场休息时科斯切尔尼由于受伤被加布里埃尔替换下场,而温格并没有指派任何人接过佩戴队长袖标。根据英超条例规定,比赛的任何时候都应该有一名场上球员佩戴队长袖标。不过《天空体育》认为英足总只是口头警告阿森纳,并不会做出实际性处罚措施。

  不过想一想,阿森纳队长们最近也是够悲催的,默特萨克赛季初由于膝伤休养了数月,副队长卡索拉和切赫都在此前的比赛中受伤,而科斯切尔尼在对阵曼城是也中途下场,预计无法本轮出战西汉姆,所以还真不怪温格,阿森纳实在无人可当队长了。

  (GD)

相关新闻
枪迷抵制温格又出新招!讽阿森纳13年英超无冠
戴伊开心参加大师赛 母亲不需化疗或现身赛场
小麦形容大师赛压力山大 金熊劝其不要想太多
名哨:京沪战马宁执法失控 曹
江苏大学生足球联赛即将开幕 20所高校争夺冠军
拉姆或成38年来首战夺冠的球员 获米克尔森称赞
上海U20全运队全胜出线 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
利好!诺伊尔脚踝无碍已可正常走路 战皇马归来
国安官宣马季奇任国际部总监 负责球队国际业务
韩媒:韩国足球中超迎苦战 球员教练陷生存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