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伊瓜因成老东家克星 4脚射正进4球太惊人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伊瓜因本赛季第三次对战那不勒斯,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这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中,伊瓜因却为尤文图斯梅开二度,为斑马军锁定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伊瓜因各项赛事已经四次打破那不勒斯的球门,那不勒斯也成为了阿根廷人攻入进球最多的球队,小烟枪俨然已经成为了那不勒斯的克星。

  伊瓜因在去年夏天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那不勒斯加盟了尤文,而伊瓜因的转会举动也引起了那不勒斯全队以及球迷的不满。因此本赛季的尤文与那不勒斯大战,伊瓜因总是成为了那不勒斯球迷嘲讽的对象。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伊瓜因在尤文图斯主场各入一球,而尤文在意甲以及意大利杯的两场比赛中也分别2-1以及3-1获胜。上一轮的意甲,伊瓜因在离开那不勒斯后首次回到圣保利球场,伊瓜因面对那不勒斯球迷全场的嘘声,并没有用进球回击质疑。但是在几天后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伊瓜因再次得到了机会。

  而这一次伊瓜因没有让机会溜走,在禁区外的一脚转身的抽射打破了雷纳把守的大门,这也是他在离开那不勒斯后首次在桑保利球场进球。进球后的伊瓜因举起手臂指向看台,或许是在对球迷的嘘声予以回击。下半场比赛,伊瓜因在尤文比分被扳平后再次帮助斑马军反超了比分。

  加上本场比赛的这两个进球,伊瓜因在本赛季已经四次打破那不勒斯队的大门,那不勒斯也成为了伊瓜因本赛季攻破大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在对战那不勒斯的四场比赛中一共只有四次射正,但是均取得了进球,伊瓜因的进攻效率令人惊叹。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无情!伊瓜因成老东家克星 4脚射正进4球太惊人
厄祖关键时刻拯救温格 1数据创造枪手生涯最佳
美国大师赛派发勋章向帕尔默致敬 三杆洞赛取消
阿扎尔王者归来赛季造18球 一年通杀英超6强队
曼城老将业余扑救送好局 蓝军门神连续8场丢球
足协会议推出四大专项委员会 填补医学管理空白
足协认可京沪战裁判执法 马宁黑晓虎内部评价高
马季奇获国安董事长力邀 负责球队对外交流工作
国足6月4日集训与菲律宾热身 不放弃1%晋级机会
3场3球!阿KUN终为自己正名 连战豪强屡次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