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桑切斯希望留在阿森纳 是否留任仍未决定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将客场对阵水晶宫。赛前温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对于球迷关心的桑切斯和他本人的动态回答了记者提问。据温格透露,桑切斯本人希望能够留在阿森纳,而对于他本人是否续约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表示俱乐部会来宣布他的未来动向。

  近日来,关于智利球星桑切斯转会的传闻不绝于耳,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桑切斯或许会在合同期满,选择自由转会切尔西。对此温格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温格说:“我相信,桑切斯本人希望留在阿森纳,不过这需要和他的经纪人达成协议。球员本人首先要看看在俱乐部是否感到开心,然后他们才会去协商。”看来,在温格眼中桑切斯还是倾向于留在阿森纳,对于前往切尔西的意愿并不强烈。桑切斯2014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转会费为3500万英镑,为俱乐部出场133次,打进64球助攻41次,去年夏天智利人同俱乐部展开了续约谈判,但因薪酬问题迟迟未能续约,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

  关于温格本人的去留也是枪迷们关注的重点,温格表示他仍在为阿森纳的未来做着规划,因为这是他的工作,但是对于是否续约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表示将来将会由俱乐部宣布他的未来。温格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对于未来无法透露更多的信息,我知道这是关注的焦点,但是我的关注点在球场上。当然我在为未来的赛季做规划,因为这是我的工作。”被问及谁宣布他的未来时,温格给出的答案是“俱乐部”。

  温格还透露了俱乐部的伤病情况,科兰克将会回归,切赫、奥斯皮纳和科斯切尔尼将会缺席周一的比赛。

  (飞鸟)

相关新闻
温格:桑切斯希望留在阿森纳 是否留任仍未决定
林肯高中访华 美式橄榄球架起中美学生沟通桥梁
曝曼联清洗飞翼竟令曼城受益 久追目标恐遭截胡
半场-张池明打空门遭对手门线解围 国安0-0建业
半场-胡尔克破僵张华晨10分钟被换 上港1-0鲁能
半场战报-卡尔德克失良机 苏宁主场暂时0-0力帆
和为贵!朝韩女足时隔27年平壤再战 1-1握手言和
直击-西塞下半场突施冷箭闪击破门 上港1-1鲁能
直击-龙成防守犯规两黄变一红下场 国安0-0建业
直击-3分钟2球!彭欣力建功顾超脱手 苏宁暂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