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佩斯卡拉平恩波利 亚特兰大2连胜终结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6-2017赛季的意甲联赛战罢两场。佩斯卡拉在客场1-1逼平恩波利,而亚特兰大在主场被萨索洛逼成1-1平,意甲两连胜终结。

  恩波利1-1佩斯卡拉

  第6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坎帕尼亚罗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分钟,帕斯奎尔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命中门柱左侧立柱。第9分钟,恩波利球员卡杜里接到马里伦戈的传球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恩波利1-0佩斯卡拉。第14分钟,布切尔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6分钟,恩波利球员克鲁尼奇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佩斯卡拉追平比分1-1恩波利。第43分钟,迪亚姆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66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卡普拉里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都90+2分钟,恩波利球员克鲁尼奇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全场比赛结束,恩波利在主场被佩斯卡拉逼平,佩斯卡拉也得到了本赛季的第11个积分。

  亚特兰大1-1萨索洛

  第8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佩塔尼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1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球门右侧小角度左脚射门,命中门柱右侧立柱。第27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克里斯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萨索洛锋线大将德弗雷尔因伤被波利塔诺换下。第36分钟,佩莱格里尼中圈附近抢断后一路长驱直入杀至亚特兰大禁区并趟过出击的门将贝里沙推射空门得手,萨索洛1-0亚特兰大。第48分钟,马谢洛小禁区右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67分钟,萨索洛球员拉古萨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3分钟,A-戈麦斯左肋送出斜传,克里斯坦特门前头球,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亚特兰大1-1萨索洛。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主场被萨索洛逼平,意甲两连胜终结。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意甲综述-佩斯卡拉平恩波利 亚特兰大2连胜终结
保罗19+8+8伦纳德28分 快船客场胜马刺迎5连胜
李宗伟:全世界都在等林李战 无关胜负享受羽球
曼城换血4000万砸法甲神锋 引英超当红妖人补强
失望!特维斯在申花丢了野性 10月真要返博卡?
火箭季后首轮将战雷霆 德帅要求提高篮板对抗力
施蒂利克或难避下课危机 韩国国奥主帅有望接任
半场战报:杜兰特复出8投仅2中 勇士54-46鹈鹕
恒大翻译亲承翻译有误:斯帅未说调查球员状态
爵士时隔五年卷土重来 保罗西决梦想或继续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