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送800万年薪新约留佩佩 开启谈判劳尔力撑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0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中卫佩佩在伯纳乌的未来峰回路转,皇马的更衣室不少球员希望佩佩留下来,皇马球迷坚持同样的看法。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本周和球员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会谈,据悉,皇马将开出800万欧元的年薪续约佩佩。

  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在双方没有开启续约谈判的基础上,不少媒体都断言佩佩会离开伯纳乌,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此前皇马给佩佩开出过1年合同,皇马武僧不满合同长度,双方才一度没有对话。

  在马德里德比里,佩佩发挥出色,打入关键球,虽然他目前受伤,但是数据显示,本赛季的佩佩依然是皇马的关键球员。在他出场的比赛里,皇马每91分钟才会丢掉1球,瓦拉内的这个数据是90分钟,拉莫斯是63分钟,可见,佩佩的出场更加容易给皇马的后防线带来稳定。

  《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续约佩佩的交易峰回路转,本周,弗洛伦蒂诺就会同佩佩经纪人门德斯进行对话,双方商讨的不是J罗,不是C罗,而是佩佩的续约问题,可见,皇马高层的态度已经转变,希望留下佩佩。

  西班牙的塞尔电台曾经指出,皇马开出了一份800万欧元年薪续约佩佩,可见其中的诚意。虽然巴黎给葡萄牙国脚开出的合同是为期两年,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但是佩佩对皇马非常有感情,他肯定希望留在伯纳乌。

  佩佩在出席一项活动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只有上帝才知道我的未来,因为我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目前我只是专注于重返球场并且帮助球队。在剩余赛季,我们将全力以赴,期待赢下所有比赛。”

  皇马传奇球场劳尔也力荐佩佩留队“我和佩佩在一起分享了很多的东西,我还是期待看到他穿上皇马的球衣,希望他可以留下。”

  (黑曼巴)

相关新闻
皇马送800万年薪新约留佩佩 开启谈判劳尔力撑
博阿斯:客战浦和最困难 胡尔克能否出战待观察
曼城夏窗砸5000万镑购桑切斯 瓜帅愿出面当说客
蔡慧康:拉伤基本恢复 已做好充分准备面对困难
崔龙洙释疑亚冠中超成绩反差 称R马或复出登场
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启动 首批区域将覆盖北上广
下坡要快姿势要帅 公路车下坡大法详解!
骑单车健身的几个误区 特别是男性要多了解
助梦未来!青少年足球基金公益项目在北京启动
钢巴全队经济舱赴江苏 主帅称有信心赢客场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