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力挺内马尔夺金球 已渐渐盖住梅罗风采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法国足球》杂志,是评选金球奖的权威媒体。在最新一期《法国足球》杂志上,刊发了一篇关于内马尔的文章。文章标题旗帜鲜明的点出观点:内马尔剑指金球奖!

  “三十轮联赛过后,内马尔取得了飞跃,他成了巴萨的真Boss。”《法国足球》指出,“在梅西表现稍微下滑之际,内马尔抓住了机会,他是巴萨真正的强点。”

  “内马尔本赛季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正在成为争夺金球奖的强有力人选。”《法国足球》继续说道,“在2017年3月8日之前,有两支不同的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内马尔而言也是如此。在他的巴萨生涯中,内马尔第一次在一场巅峰之战中单独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梅西消失了,苏亚雷斯也失去了光彩。这一次,真正的Boss是内马尔。”

  《法国足球》还重点表扬了内马尔在国家队的表现:“在25岁时,内马尔已经为巴西队打进了51球。同年龄段的梅西,为阿根廷队打进了27球,C罗则只为葡萄牙打进了22球。”(丁武)

相关新闻
权威媒体力挺内马尔夺金球 已渐渐盖住梅罗风采
字母哥三双沃克赛季报销 雄鹿胜黄蜂紧追老鹰
阿尔维斯:在巴萨不舒服才离开 他们肯定想我了
曝穆帅向曼联索要2.5亿重建曼联 伊布帮忙逼宫
德隆35分热火六人上双 骑士憾负热火失东部第一
比尔33分莫里斯20+8 沃尔缺阵奇才止活塞2连胜
城市传奇入股天津荣钢 打通业余球员升职业渠道
力帆球迷欢聚狼开心烧烤 直言没想到能战胜苏宁
京东曝女子电竞战队花絮照 玩家:没一张在训练
玩家通过风暴英雄相识结婚 婚礼身穿COS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