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攻击群集体低迷 厄齐尔两关键数据双双挂零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客场0-3完败于水晶宫,抢手的防守固然存在很多问题,但更要命的是阿森纳进攻端的集体低迷,尤其是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厄齐尔,本场比赛又再度隐身,就连桑切斯也在进攻端难有作为,阿森纳下半场比赛甚至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

  本场比赛水晶宫除了在进攻端给阿森纳制造很大威胁以外,水晶宫在防守端也没有给阿森纳任何机会,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厄齐尔本赛季表现最最差的一场,全场比赛厄齐尔创造机会次数、射门次数双双为0,这样糟糕的数据在厄齐尔的职业生涯非常罕见。

  当下半场阿森纳急于反扑时,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厄齐尔反而是越踢越急,屡次传球出现失误,厄齐尔神情也非常的懊恼,厄齐尔自加盟阿森纳以来,本赛季他创造机会效率是最低的一个赛季,本场比赛之前,厄齐尔平均每次创造机会所需时间将近30分钟,此前的三个赛季,厄齐尔平均每次创造机会次数分别只有28.3分钟、26.6分钟以及20.9分钟。

  除了厄齐尔以外,桑切斯的表现也很不理想,全场比赛桑切斯只创造了1次机会,4次射门也有只有1次命中目标,桑切斯传球成功率甚至只有60%。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阿森纳攻击群就像是忘记带射门靴一样,有威胁的射门次数少得可怜,全场比赛阿森纳命中目标的射门次数只有3次,其中有2次还是埃尔内尼和加布里埃尔说贡献的。此役过后,桑切斯已经迎来了三场比赛的进球荒,既没有进球也没有贡献助攻。

  赛后沃尔科特表示,“大家在更衣室都感到很失望,就像球迷一样,我们让他们失望了,我们不是来这里输球的,但是今晚没能取胜,我们所能做的就只有向大家道歉。”沃尔科特本场比赛的表现同样是惨不忍睹,没有射门,全场比赛完成传球次数甚至只有7次。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赛后有激动的枪迷在球场外面继续抗议温格,不仅如此,球迷们还将矛头指向了阿森纳球员,愤怒的球迷不断辱骂温格以及阿森纳球员。

  (马迪)

相关新闻
枪手攻击群集体低迷 厄齐尔两关键数据双双挂零
亚冠综述:莱赫维亚主场2-1逆转 希拉尔1-0绝杀
MVP是威少囊中之物?登哥表示不服:战绩最重要
蔡振华暗示会与里皮续约:请教练时就有长远规划
虽千万人吾往矣!柯洁:AlphaGo有弱点 可取胜
上港若胜浦和即出线 对手进球机器上轮染红停赛
排管中心:男排改变落后局面 聘外教不失为捷径
崔龙洙希望战胜钢巴续命 苏宁打平即可小组出线
男乒为何奥运阵容打头阵 秦志戬主帅处子秀过关
恒大高层下必杀令战川崎目标3分 急需调整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