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8宗罪:全队散步缺乏进取心 内马尔背黑锅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足球比赛中决定胜负的因素除了技术之外,态度也是一大关键。英格兰名宿费迪南德评论巴萨如今缺乏进取心,曼联铁卫的话在跑动距离上就得到了印证。赛后数据显示,巴萨虽然技术更加细腻,但是比赛跑动距离比尤文图斯少跑了10公里,斑马军团用玩命的奔跑活活跑死了巴萨。

  巴塞罗那全队赛后仅仅跑了99.6公里,这是巴萨本赛季欧冠最差的单场跑动成绩,比0-4负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还要少跑了近6公里。平均下来巴萨平均每人跑了8.25公里。而现代足球比赛,每名球员场均跑动破万米都是常事。而巴萨比尤文图斯少跑了10公里,进取心更强的斑马军团击败恩里克的球队也就见怪不怪了。

  《阿斯报》则盘点了巴萨的8宗罪,首先是变阵失败,恩里克放弃了343阵型,这是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宝。但是恩里克不仅重新部署433,而且竟然没有派上阿尔巴,夸德拉多策划迪巴拉的进球正是从后方左路打穿的。

  此外恩里克的在出现问题后,也没有合理的应对措施,全场比赛仅仅换了1个人,戈麦斯上场换下马蒂厄,两个天坑完成互换,巴萨改打三后卫,但三人中只有两个中卫,另一个罗贝托是边后卫。而只换了1人也是无奈,巴萨的板凳席太薄弱了。后防表现不给力,特尔施特根也没有做出惊人的扑救,巴萨小狮王最近2个客场比赛被打进7球,最近3个赛季平均每场丢掉0.95球,大家总说纳瓦斯不行,但是哥斯达黎加门将现在也只是场均丢球0.88粒。

  而伊涅斯塔在中场的组织也几乎是0,老白的身体难以招架尤文凶狠的逼抢,中场脱节导致MSN哑火,安德烈-戈麦斯也算是罪人,虽然恩里克不断为其注入信心,但是自己在中场不仅没能成为救世主,还连累球队攻防脱节,马德里媒体炮轰巴萨8宗罪中的4宗竟然是引起了连锁反应。内马尔则是MSN组合中需要背锅的,自己在世预赛代表巴西队的比赛里表现不俗,但是回到俱乐部就几乎沉沦,而且还吃到红牌被判停赛,在欧冠比赛中,内马尔也是表现一般。

  此外恩里克提前宣布自己赛季末离队,这种做法够有魄力,但是并不聪明。巴萨上下都意识到今夏会有一场大变革,赛季冲刺期打响,但是球队的军心并不稳。

  (波本)

相关新闻
巴萨8宗罪:全队散步缺乏进取心 内马尔背黑锅
吴亦凡:自己打球并不厉害 因个子矮只能打后卫
哈登轰三双3大将得分20+ 收官战火箭击退森林狼
惨败尤文巴萨致命1环遭暴露 后悔!漏洞竟留8年
比达尔:球队次回合能取胜 决赛将是尤文对拜仁
移动电竞市场研究报告:规模超300亿 用户数激增
鲍威尔25分洛瑞13分 三将轮休骑士锁定东部第二
巴特勒25+6公牛大胜篮网 季后赛将迎战凯尔特人
托马斯13+8率八人上双 绿军胜雄鹿锁定东部第一
哈登助攻破900改写历史 完美一季给控卫新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