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百场里程碑送点球 富力4-1大胜荣登榜首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中超第5轮最后一场较量中,做客的广州富力队延续了其“美丽足球”的杀伤力,以4比1大胜辽宁开新队,登上了联赛积分榜榜首。作为富力队队长,国脚姜至鹏昨天也迎来了个人第100次职业联赛的出场,遗憾的是,他在比赛中因为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方一粒点球。

  辽足与富力的比赛昨天下午进行,扎哈维为富力打破僵局,而随后姜至鹏在第29分钟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方一粒点球,詹姆斯为主队扳平比分。这给逢职业联赛百场里程碑的姜至鹏带来一些遗憾。被扳平比分后,富力队并不保守,在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精妙调配下,他们脚下的“美丽足球”愈加绚烂。高中锋肖智先助攻扎哈维梅开二度,接着自己也取得进球。雷纳尔迪尼奥最后捡漏,为富力打入锁定胜局的第4球。凭借本场胜利,富力在积分榜上超越鲁能占据榜首位置,数据显示他们是目前为止中超进球数较多的球队之一,也是丢球最少的球队。他们的排名与表现相辅相成。

相关新闻
姜至鹏百场里程碑送点球 富力4-1大胜荣登榜首
国安邀请哭泣小球迷观看训练 文化传承感动队员
国安明确申诉京鲁战争议判罚 足协按规定难应诉
亚泰换帅瞄准国安2前任主教练 李章洙恐难回归
富力主帅:扎哈维进球非常正常 不会单独表扬他
点球难踢门将依靠大数据 主罚球员多因渴望荣誉
富力主帅:领跑积分榜但不关心 坚持踢美丽足球
于大宝:目前排名不是国安水平 战权健做好防守
高宝
奥拉查宝赞加西亚实现自我蜕变:他更加从容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