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人气已经跌破谷底?直播60万观众却无弹幕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退役转型主播的一代目,若风一直是个颇具争议的人,有的人喜欢他,当然,也有很多人讨厌他,自打上次“直播崩溃”之后,若风突然之间销声匿迹了,不知道是因为恨透了“微博王”这个外号还是大彻大悟了,若风在最近半个多月时间基本没有更新过微博。

  在长时间的闭关之后,若风的直播似乎也有了一定的起色,在之前他在熊猫的人气一度逼近五位数,而最近基本稳定在了60-80万,偶尔还能突破100万,虽然只是一哥PDD的零头,但对于若风来说似乎已经足够了。不过好景不长,最近有网友发现,若风的直播间似乎出现了一些“水分”,直播间虽然写着60万观众,但实际上弹幕的数量却少得可怜

  自打退役以来,若风在玩家心中的影响力和好感度出现了雪崩,以前的老WE成员里,除了尚未退役的厂长以外,若风现在的处境无疑是最尴尬的,虽然从整体环境来看,老WE的几位成员们都不算最顶尖的主播,但微笑草莓和卷毛至少在粉丝心中的位置依然是没有变动的,而在这方面,若风无疑是失败了,在前几个月的直播里,若风也曾经跟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为了赚钱养家,他的心态的确有了明显的转变,但说实在的,若风这个转变的代价似乎有些太大了。

  在写今天的头条之前,助手哥专门去分析了一下相关的数据,无论是直播观看人数还是粉丝数,若风和去年相比都有了明显的下滑,特别是在搜索指数这一项上,在去年还能稳定在5000-7000的若风现在只剩下了2000不到,而在这一项数据上,小智是15000,PDD和五五开也都至少在五位数徘徊。

  当然了,导致若风人气下滑的原因多种多样,这也和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没有多大的关系,不过助手哥还蛮好奇的,要知道,在打职业时期,WE战队的人气几乎是全世界其他所有队伍的总和,作为WE的老对手,IG虽然也有不少粉丝,不过更多的人会因为喜欢WE而讨厌IG,但在退役之后,从老IG走出来的笑笑,五五开和PDD成了英雄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主播,而当初最璀璨的老WE成员似乎失去了以往的光芒。

  所以说,适合打职业的,还真不一定适合做主播,若风也好,微笑也罢,老WE成员在以前靠着正面阳光的形象赢得了一大票的粉丝,但到了直播界,观众更喜欢的似乎是“直来直往”的主播,于是乎,WE成员以前的优点反而成了缺点。

  当然了,助手哥虽然不算是个老的“60亿”,但还是希望每个退役之后的选手都能一帆风顺,毕竟当初他们都为中国的英雄联盟比赛立下过功劳,只不过在直播风格和一些其他的方面,那些老伙计们真的该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相关新闻
若风人气已经跌破谷底?直播60万观众却无弹幕
厉害了!打游戏致富 电竞俱乐部EG奖金破1亿元
12年首遭!德甲球队无缘欧战四强 拜仁矿工出局
雷纳迪尼奥陪产缺席战苏宁 富力四连客最后一关
光猪圈完成3500万元A轮融资 布局10分钟健身圈
乐视拖欠女超联赛一千万 足协或法律诉讼索欠款
战华夏考验上港中场厚度 韦世豪艾哈迈多夫伤愈
曼联大将:伊布没啥大事 回更衣室就能到处走了
花滑世团赛日本俄罗斯居首 中国首日暂列第四位
特维斯因伤将缺阵4-6周 表忠心直言会留在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