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摩纳哥欧冠经验欠缺 或带来更多惊喜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备受法国主帅德尚关注的摩纳哥,将与尤文图斯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对于德尚而言,这个对决让他很“无奈”,因为他的球员生涯曾在尤文图斯效力过,而且还执教过斑马军团;至于摩纳哥,这是德尚教练生涯声名鹊起的地方,正是他的带领下,摩纳哥2003/04赛季杀进欧冠决赛,但0-3负于波尔图屈居亚军。本赛季,摩纳哥大打进攻足球,在世界足坛疯狂吸粉,队内诸多小妖引起顶级豪门青睐,譬如姆巴佩、门迪、勒马尔、巴卡约科以及席尔瓦等。

  由于队内年轻球员太多,法国主帅德尚坦言,这是一支经验欠缺的球队,但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惊喜,毕竟摩纳哥在欧冠1/8决赛和1/4决赛连续淘汰经验丰富的曼城和多特蒙德;德尚还表示,眼下这支球队比他执教的那支更多活力。“说这支摩纳哥和2004年我带的那支有点类似,我觉得恐怕也不尽然。这支摩纳哥很有活力。和其他三支进入欧冠四强的球队相比,摩纳哥虽然欠缺经验,但以目前的状态看,摩纳哥也许会给欧冠带来更多惊喜。”

  (小托)

相关新闻
法国主帅:摩纳哥欧冠经验欠缺 或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大师赛林丹横扫许仁豪 一局不失晋级半决赛
波耶特吐槽连续客战:从没遇见 称野兽伤病严重
直击-吉安努过掉门将妙传扎哈维失空门 富力0-0
人和主帅谈足协杯德比:给国安省路费 他们有钱
直击-高准翼失误吕文君打破僵局 上港暂1-0华夏
直击-董学升头球后蹭武磊推射破门 上港2-0华夏
看着真疼!帕托踩踏唐诗吃黄牌 于大宝替补登场
直击-特谢拉反击单条富力后防线破门 苏宁暂1-0
半场-郜林杨旭各失良机暴力鸟中柱 恒大0-0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