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不够辣!第四战16铁 乔治被横扫或选择离开

2017年04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以102-106负于克利夫兰骑士,以总比分0-4被横扫。作为步行者队唯一的全明星球员,乔治总是扮演着詹姆斯手下败将的悲情角色,而且此役他21投5中,16次投篮打铁的表现似乎也与全明星球员的标签相差甚远,但其实“泡椒”也是有苦难言。

  本赛季,乔治场均贡献23.7分,这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而且他也是步行者队唯一的全明星球员,按理说“泡椒”的处境应该是美滋滋的。

  可是进入季后赛,乔治却感受到了季后赛的残酷性,尤其是第四场系列赛,他全场21投5中、16次投篮打铁的残酷现实,让“泡椒”的全明星标签有些变色,毕竟这样的表现与“全明星”完全不匹配。

  本赛季,乔治一度逼供步行者队高层,主要原因就是球队战绩不理想,而“泡椒”渴望到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之中,尽管最终乔治没有离开,但是这也只是暂时留守。

  其实,乔治逼宫步行者高层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身边没有得力干将,当全联盟都在组团争夺总冠军的时候,步行者队却是没有任何动作。除了乔治之外,球队在转会市场上鲜有大动作。

  2014年,步行者队冲击东部冠军时被詹姆斯率领的热火击败;2015年,乔治因为“断腿”导致步行者无缘季后赛;2016年,乔治回归,但是步行者队被新贵猛龙击败,止步第一轮;2017年,步行者队遭遇0-4横扫。

  一连串的数据显示,步行者队的战绩是一年不如一年,当詹姆斯从热火回到家乡球队骑士队,一步一个脚印夺得总冠军之后,乔治率领的步行者队却是原地踏步,甚至出现了退步。

  如今,随着步行者队再一次在季后赛中败兴而归,而且还是以被横扫的方式,同时球队之中又没有可以与乔治并肩作战的全明星球员,这自然更加坚定了乔治离开的决心。

  本轮与骑士队的系列赛,步行者队总是距离胜利很近,毕竟骑士队4场比赛一共只赢了步行者队16分,可是距离胜利如此之近,步行者队却总是无缘胜利,而且还有一次26分的被逆转,这充分证明了步行者队缺少可以稳定军心,善打关键球的全明星球员。这或许也将成为“泡椒”乔治选择离开步行者的主要原因。

  (鸾台)

相关新闻
泡椒不够辣!第四战16铁 乔治被横扫或选择离开
詹皇首轮21连胜超3名宿 神数据似强心针助骑士
骑士两巨头首轮表现过山车 神秘迷失埋卫冕隐患
500球!梅西斩皇马迎里程碑 踩战舰传奇创历史
骑士队评分:詹皇9分被一人压制 高射炮获大赞
骑士首轮总结:净胜16分历史最低 詹皇掩盖隐患
还债?C罗点球遭裁判无视 拉莫斯红牌判罚过重
恩里克:用皇马的方式杀死皇马 梅西改变了比赛
骑士或迎一周休整时间 猛龙OR雄鹿?其实无所谓
哈登16+7+8威少35+14+14 火箭逆转雷霆总分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