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跳水系列赛收官施廷懋豪取8冠 跳水队失2金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 (记者 汤皓)昨日凌晨,在2017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拿到三个冠军和两个亚军,其中重庆妹子施廷懋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在本年度的四站比赛上实现单人和双人项目的四连冠。

  赛后,施廷懋更新了微博和朋友圈,用一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今年的四站比赛做了一个总结,并发布了一张自己侧脸的黑白照片,表情坚定。

  中国跳水队在温莎站十项比赛中拿到8个冠军,但在男子三米板单人和双人项目上失手。年度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共有四站,中国选手在首站北京站收获9冠,随后在广州站和喀山站包揽10冠。

  施廷懋在四站比赛中都拿到了单项冠军,实现了本年度世界跳水系列赛四连冠,她还分别与许智欢和昌雅妮搭档,拿到了双人项目的四连冠。

相关新闻
世界跳水系列赛收官施廷懋豪取8冠 跳水队失2金
皇马或为水爷上诉撤销红牌 内少式禁赛?恐没有
高洪波高兴回家乡球队执教 将调整打法高层放权
苏宁董事长:夺冠目标仍不变 坚决杜绝球员抱怨
恒大足校120余人进国青国少队 培养2千骨干教师
朱婷仍成长大赛不手软 关心新女排盼战大冠军杯
男排首次聘请外籍主教练 曾率伊朗进奥运会8强
高洪波:没什么能阻止回家 期待任期内带队冲超
国安主帅信任索里亚诺将继续首发 谨慎备战辽足
曝伊布已知难留曼联 拒绝退役伤愈后或投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