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回应G6少关键一秒:已成事实不再纠结

2017年05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认为如果G6的比赛没有少一秒钟,也许绿军能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但是凯尔特人的球员和教练都认为纠结在无法更改的结果上毫无意义。

  周六NBA公布了奇才和凯尔特人G6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约翰-沃尔命中三分后,比赛还剩3.5秒,凯利-乌布雷对凯利-奥利尼克犯规,计时器上显示的时间仅剩1.7秒。裁判报告称乌布雷犯规时,比赛时间应该还剩2.7秒左右,但是计时器直到1.7秒才停止,时间本应在裁判哨响前便自动停止。

  周日凯尔特人的训练课结束后,小托马斯谈到了失去的那一秒。“我本应该再运一次球,我本来可能会晃过莫里斯,得到更大的投篮空间。但是事情已经是这样了,就不应该一直纠结于此。他们现在才说我们本来应该多一秒这种情况真的很糟糕。”同时联盟还表示这种情况下结果是不会改变的。

  小托马斯称它曾大声喊叫告诉比赛官员去检查计时器,但是他们对他的请求无动于衷。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称“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是他们称无法检查,也许我是错的,但是我听到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们的板凳席一直在追问,而我一直专注在比赛接下来的发展上。既然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为即将到来的抢七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小托马斯回应G6少关键一秒:已成事实不再纠结
国足二队集训两将缺席 刘奕鸣:里皮卡帅风格像
傅欢:争取早日进一队 目前正了解国足未来打法
任性!德国将派2队战联合会杯 拜仁仅1人获征召
男孩攒35张皱巴巴零钱 请老师帮买好点足球(图)
韩足协主席赞亚足联罚川崎:不应让人回忆痛苦
王彤晒亲吻鲁能队标照片 深情感谢球迷支持鼓励
深扒马赫雷斯违例失点:1规则或存疑 主裁成关键
国安两将入围国足二队名单 唐诗:梦想实现一半
业内人:国安双前锋执需更坚决 何塞思路要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