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重燃战火 将助力全民健身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5月18日15:00,全国足球重点城市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塔子湖体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武汉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维表示:“本届赛事为不同规模的参赛球队提供差异化竞技平台,进一步响应国家对于全民健身的号召。”

  创立于2015年的武汉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是由武汉市足球协会、武汉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6年汉为体育和武汉市足球协会签订了5年的合作协议,赛事由汉为体育独家运营推广。经过三年的发展历程,武汉足球超级联赛已成为武汉地区的官方传统足球赛事。

  武汉市足球协会理事朱礼忠表示:“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为草根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专业、规范的平台,通过三年的成长历程已经打造成为武汉市业余足球的名片,是武汉业余足球一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其对于宣传武汉足球品牌,提升武汉城市形象和品位,有着重要意义。武汉市足球协会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武汉市业余足球的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上,汉为体育董事长高维坦言:“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从比赛场地到裁判员再到全方位服务,要感谢武汉市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随后,高维董事长表示:“体育赛事、青少年培训和全民健身场馆建设是汉为体育目前业务的三大板块。在体育赛事方面,汉为体育与武汉市足协合作,希望将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打造成武汉足球城市名片;在青少年培训方面,“足球从娃娃抓起”汉为体育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培养,今夏将联手皇家马德里基金会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全民健身场馆建设方面,汉为MALL新型综合性体育商业体以全新的业态和一流的场馆设施亮相江城,汉为PARK遍布武汉三镇。”

  打造专属冠军奖杯 助力武汉足球

  2017赛季,汉为体育将联手武汉市足协、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一汽丰田、仁爱医院和新金珠宝打造汇集武汉各大业余足球俱乐部共同参与的大型地区性业余足球联赛。

  作为本土体育品牌中的佼佼者,李宁体育联手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为所有球员打造城超专属战袍。新闻发布会上,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足球事业部销售总监王伟将足球城超战袍赠送给汉为体育董事长高维和武汉市足球协会理事朱礼忠,武汉市足协、李宁体育和汉为体育三方联手合作,将从足球赛事、青少年足球培训等方面助力武汉足球未来的发展。

  世界杯有专属的“大力神杯”、欧冠联赛有“大耳朵杯”……2017赛季,汉为体育将联手新金珠宝为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量身打造独一无二专属于江城业余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

  南北对战 淘汰赛实现主客场制

  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将于5月21日拉开序幕,历时两个月于7月22日落下帷幕。今年的比赛除了场地、裁判、球员和赛事包装等方面延续了去年的高水准外,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赛程赛制也进行了革新。汉为体育董事长高维说:“汉为体育为不同规模的参赛球队提供差异化竞技平台,进一步响应国家对于全民健身的号召。”

  赛事分为两个组别,超级组汇集了武汉草根传统球队“楚风合力”、“东风本田”和“武汉火车头”等,甲组球队覆盖武汉三镇的足球爱好者。根据赛制,超级组为11人制比赛,10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积分制根据积分确定成绩和排名;甲组采取9人制比赛,江南、江北各24支球队分为四个小组单循环积分制,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

  据了解,超级组前三名将通过武汉市足协的邀请参加全国性的比赛,例如“我爱足球”、“足协杯预赛”等;甲组淘汰赛将实现江南、江北球队主客场对战。江南的主场在汉为体育总部新型综合性体育商业体——汉为MALL室外足球场,江北的主场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足球场。

  2017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将于5月21日在塔子湖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武汉业余足球传统强队“楚风合力”对阵“东风本田”。

相关新闻
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重燃战火 将助力全民健身
意媒:米兰追皇马高效锋霸 卡利尼奇成替补人选
鲁能后防2主力缺阵西塞留守 塔尔德利继续出战
国际米兰追孔蒂或难成真 斯帕莱蒂接近执教国米
国家队队友诱厄齐尔离队:他会喜欢为巴黎踢球
多特官方宣布铁腰手术成功 缺席4月无缘季前赛
法国大名单:格列兹曼博格巴领衔 欧洲妖王入选
英超-罗梅罗封点再伤三将 曼联客场0-0五轮不胜
西甲-C罗2球本泽马传射建功 皇马4-1十人塞尔塔
意大利杯-阿尔维斯建功 尤文2-0拉齐奥夺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