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练组:今晚比赛转折在男双 无惧时间吃亏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征程进入半决赛,面对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在经过近5个小时的苦战之后,中国队凭借女双最后时刻的爆发,以3-2的大比分击败日本,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韩国羽毛球队。

  这样艰难的一场比赛,其实教练组在赛前已经有所准备,“赛前准备真的都想到过了,我们把陈清晨兼项就是想稍微占点优势,但是我们也想好了前两场不拿2-0,男双还是相当于从0-0开始,平等的情况下来打。”双打组主教练张军赛后依旧有点心有余悸。

  对于今天赢球的关键,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指导表示年轻的男双是转折点。“今天其实很艰难,第一场很可惜的输掉,包括第二场,林丹对手打得其实很不错,拼的出来,其实我觉得转折点是男双这一场,把我们的气势打出来了,今天大家都尽力了,每个队员场上都尽力了,最后一场女双打得非常漂亮,这么大的压力也发挥出来,打出了我们中国队的精气神!”

  今晚比赛中女单的孙瑜对阵日本名将山口茜显得办法不多,被对手控制住了节奏,对于如今的女单,夏煊泽指导表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支持,“目前整个女单的这个实力的确是下降比较多,我们要承认的确是有些技不如人,但是我依旧是希望给我们女队多一点时间,毕竟现在我们的女子单打存在问题,这可能也是这次比赛之后急需要去突破的一点,希望大家都多给一点时间。”

  明晚对阵韩国,其实对于突破日本这一关的中国队来说,依旧是一场艰难的硬仗。“压力不小,这两个对手我们都是在他们身上吃过苦头的,14年和16年我们在团体赛中分别输给了日本和韩国,所以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一定是憋着劲,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进入了决赛,也只是有资格去跟韩国队争夺这个冠军,我相信我们会用最好的状态,把这个杯夺过来。”张军指导说。

  由于5小时的苦战,中国队比赛结束已经到了半夜12点,夏煊泽指导苦笑道,明天中午的比赛肯定会让中国队更加吃亏,但是中国队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准备,队员们一定会展现出中国队中国人的精气神。

相关新闻
中国教练组:今晚比赛转折在男双 无惧时间吃亏
国王杯-梅西世界波+独造3球 巴萨3-1第29次夺冠
奥胖:詹皇是乔丹+魔术师+我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恨杜兰特?雷霆中锋:不喜欢勇士 希望骑士夺冠
不去湖人了?勇士老板盼湖人教父今夏续约留队
库里欲终结骑士快乐篮球:希望在总决赛做点什么
苏炳添9秒92尤金获亚军 再进9秒区遗憾略超风速
里弗斯不信保罗想去马刺:他一定会留在快船!
乐福不满骑士被看衰:我们对位勇士不落下风!
法国杯-天使补时造乌龙 巴黎1-0夺国内杯赛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