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格刀三周前已续约马竞 大幅涨薪签至2021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国际足联驳回了马竞的上诉要求,今夏床单军团依然不能进行转会操作,曼联当时就感觉了并非吉兆。如今格列兹曼被曝将留在马竞,曼联尴尬的再次诠释了“抬价联”的悲催绰号。

  此前格列兹曼几乎成为了曼联的囊中之物,法国人多次公开表示自己离开马竞后会登陆英超,曼联也几乎敲定了格刀的转会。但是马竞则是低调的进行了一次续约,为的就是面对FIFA给出不利的上诉结果。《阿斯报》透露:马竞在3周前就和格列兹曼完成了一次续约,为法国人加薪,格列兹曼也最终签字,合同到2021年截止。

  事实证明马竞未雨绸缪工作做的非常精彩,床单军团感觉FIFA可能会维持原判,因此格列兹曼转会曼联就将告吹,为了格列兹曼个人利益的损失,此前曼联被曝将开出1700万欧元,马竞也是开出了同样的价码,即使最终转会流产,格刀也是大幅涨薪。如果格列兹曼最终离队,马竞则是不用再承担任何薪水。曼联则是间接的起到了帮助格列兹曼涨薪的工作。

  此外马竞还留住了其余几位重要的球员,科克已经和俱乐部续约,这位中场全能大将将会继续留在马竞效力,未来马竞将和托雷斯、奥布拉克、萨乌尔等人完成续约,马竞的主力班底依然不会解散。

  (波本)

相关新闻
西媒:格刀三周前已续约马竞 大幅涨薪签至2021
亲人1语暗示C罗女友怀孕 官方:真什么都不能说
友谊赛-吉鲁帽子戏法格刀破门 法国5-0胜巴拉圭
C罗:决赛若踢点球不惧布冯 我会被写入皇马历史
尤文4年合同400万年薪定新门神 补腰欲撬利物浦
劳尔:伊斯科欧冠决赛将首发 贝尔踢不满90分钟
叛逃?桑切斯遭切尔西曼城觊觎 温格:646会留队
布冯:阿尔维斯能拿欧冠 我和c罗不是一个类型
欧冠决赛前瞻:皇马盼卫冕创历史 C罗重返福地
皇马洗洗睡吧!阿扎尔亲承留队 孔蒂撬尤文魔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