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已针对性研究叙利亚 对手反击犀利需严防

2017年06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裴力 马来西亚新山报道)7日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之后,中国队乘坐包机飞抵马来西亚,备战与叙利亚队的十二强赛小组赛。最近几天球队都安排在新山市进行训练,当地草皮和接待情况都不错,球队上下也比较满意。按照计划,中国队11日在新山完成了最后一练,明天将乘坐大巴前往马六甲,备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今天的训练前,曾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在新山的训练,曾诚表示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天气和餐饮都很适应,他同时还透露,球队还安排了专门的中国厨师,照顾队员的饮食。

  有记者问曾诚,前两场热身赛,叙利亚的进球都是定位球,作为守门员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有没有针对性的研究?对此曾诚表示:“这两天也在有针对性地观看录像,针对对方的定位球,包括我们的防守,教练组也会相应做出一些专业性的意见,包括整体的战术部署。我们会安排教练的战术布置做好。”

  两队的首回合小组赛,中国队在主场负于对手,谈到球队目前发生的变化,曾诚表示,最重要的是团队信心的提升。“包括一系列的比赛,队员们通过与韩国伊朗这些强队的交手,逐步找回我们的自信。包括上一场对菲律宾,取得了较大比分的胜利。信心方面逐步增强。”

  中国队目前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尽管如此曾诚表示,会积极拼搏到最后一刻。“我们作为这一代球员,能参加世界杯是倍感珍惜的机会。在这一目标下,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们不会放弃。相信,我们会积极一直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谈到备战的困难,曾诚表示,对方的反击是球队最需要重视的。“困难就是对方在防守反击的速度上非常快,中前场有一定的速度,观看了他们几场比赛,防守反击踢得比较成型,很熟悉。提高我们针对反击的针对性。”

  谈到防反击,曾诚表示还是要依靠整体防守:“首先防守是一个整体,场上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去执行,而不是单纯一个后场或中场。从前锋开始,逐步推手到中场和后卫,我们只需要去执行好教练的战术意图,相信一定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曾诚:已针对性研究叙利亚 对手反击犀利需严防
米兰官方宣布瑞士国脚加盟 转会费1800万签四年
法网-哈勒普2-1胜普科娃 进决赛将战奥斯塔彭科
国家游泳队再曝兴奋剂中招 邱钰涵被禁赛9个月
世界男排联赛芬兰站-中国队首战不敌澳大利亚队
C罗蝉联福布斯体坛明星收入榜榜首 詹皇位列第2
詹皇:KD赴勇士没有不公平 若我是老板也会签他
不后悔!詹皇:若再来一次 还会传给科沃尔投三分
神机妙算!科尔摸清套路 詹皇欧文单打终会疲劳
瑞士赛-中国女排2-3尝首败 王媛媛20分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