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迷超级杯赛杭州站接力 东部赛区冠军出炉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6月24日,捷信分期·2017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东部赛区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足球场开打,比赛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区的一百多名国际米兰新赛季官方认证球迷的踊跃参赛。最终,在经历了长达6个小时的激战,南京国米星空问鼎了东部赛区冠军。

  作为国际米兰2017夏季中国行系列活动的大型预热活动,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由苏宁体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捷信冠名赞助、卡尔美服装赞助,PPTV独家媒体合作。本届比赛是苏宁体育和国际米兰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球迷业余交流赛事,也是国米官方首次在中国发起球迷赛事。

  此次东部赛区汇集了江浙赣近二十个城市的国米内拉,参赛队江苏国米的队员孙伟在采访时说道:“我们的参赛队员覆盖了江苏的十三个地市,大家汇集杭州,为了东部赛区的冠军去拼搏,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如此,对于内拉而言,今年的国米球迷超级杯赛,是比赛,更是内拉交流的盛会,这个活动让我们内拉之间更有凝聚力。”

  “打造球迷文化家庭感是国际米兰品牌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方苏宁体育品牌与市场中心工作人员在采访时谈到,“从去年苏宁体育收购国米之后,苏宁体育一直致力于将国际米兰品牌家庭文化扩展到全国各地,让内拉们感受到温暖和凝聚力。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将会前往南京、常州进行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和表演赛事,届时,国际米兰将与内拉们有更加亲密和频繁的互动。”

  本届国米球迷超级杯赛是国米夏季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南北四大赛区的冠军代表队将在7月22日齐聚南京,争夺总冠军,而在颁奖典礼上,赛事主办方将会邀请2-3名国米一线球星颁奖。杭州国米的领队相宏斌在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去南京总决赛的渴望:“我们希望所有来杭州参赛的球队能玩得开心,踢得开心,虽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我还是希望可以代表东部赛区晋级,毕竟能和偶像们近距离接触,对于我们内拉而言是最有价值、最有分量的奖励。”

  作为东道主,杭州国米球迷协会实力强劲,却受到了来自江苏的南京国米星空的挑战,后者则从首轮开始就展现出横扫千军的实力,前三轮分别以3-0、7-0、4-0完胜对手。第四轮面对积分第二的杭州国米协会,国米星空先在下半场开场以一粒捅射率先取得领先,在比赛最后的一分钟,星空再次凭借流畅的配合,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打入了锁定冠军的进球。

  赛后,国米星空的领队王锐在采访时说:“这是国米星空建队15年来,首次取得如此重量级比赛的冠军。下个月的总决赛,我们作为东道主,也将为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至此,捷信分期·2017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东部赛区落下帷幕,南京国米星空与上周在深圳决出的南部赛区冠军长沙国米阵线携手出线。接下来的两周,西部赛区和北部赛区将在西安和北京进行,7月22日,国米夏季行期间,四大赛区的冠军队将在南京进行总决赛。

相关新闻
国米球迷超级杯赛杭州站接力 东部赛区冠军出炉
联合会杯-前申花外援点射 喀麦隆1-1平澳大利亚
德国VS智利首发:小狮王出场 桑切斯PK穆斯塔菲
联合会杯-桑切斯闪击施廷德尔破门 德国1-1智利
桑切斯里程碑战破两纪录 38球加冕队史最佳射手
2场2球!德国最大收获是他 88年老将扛锋线大旗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萨拉赫 转会费3700万镑破纪录
俱乐部对对碰:桑切斯完胜 比豆基米希平分秋色
德国延续逢南美队不胜尴尬 为避葡萄牙末轮死战
深度-中超土帅举步维艰能扛多久 难逃备胎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