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特维斯主动要求下场 伤情应该问题不大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特维斯、曹赟定的进球,帮助申花在客场2:0战胜延边富德,终止了联赛6场不胜,同时赢得了联赛中的第3个客场胜利,联赛客场获胜场数已与上个赛季持平。特维斯所进的这一球,是他加盟申花后所打入第一个运动战进行,只是可惜的是,特维斯下半时受伤下场。

  特维斯打入运动战首球

  本场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又进行了调整。曹赟定并没有首发登场,毛剑卿出任左边前卫。后防线上,毕津浩与陶金组成了双中后卫的组合。U23方面,徐骏敏回到了首发阵容。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波耶特表示希望结果和过程都好。上半时,申花确实也打出了本赛季最为漂亮的一个客场半场。第13分钟,延边队后场出现重大失误,田依浓面对本方球门控球,动作稍慢的他还未能处理来球,就被瓜林从身后快速将球截断,特维斯接球杀入禁区,面对池文一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比分变成1:0。特维斯打入了加入申花后的第二粒进球,而这粒进球是第一个运动战的进球。从进球后的表情和庆祝动作看,进球后的特维斯很兴奋,与助攻他的瓜林紧紧拥抱,他还用握拳来释放积蓄的压力。

  不过不走运的是,最近3场比赛奉献一粒进球、两次助攻的特维斯受伤下场。第52分钟,特维斯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躺在地上,他扯掉了右腿的护腿板,波耶特立刻换下了他。

  从他当时的反应看,很可能是大腿肌肉不适,部位也正是上次肌肉拉伤的部位。赛后,波耶特介绍说,当时特维斯自己主动提出来下场,没像上次在秦皇岛坚持。目前看问题应该不大,回去再检查一下。

  曹赟定进球帮球队奠定胜局

  上半时,申花拥有了绝对的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1%,射门数达到了两位数。但是下半场风云突变,延边富德面貌一新,一度在场上压制申花。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宁。由于在过往的比赛中,马宁多次的错漏判影响到了比赛结果,所以申花球迷也是希望马宁在本场比赛中能够表现出金哨应有的水平。然而,比赛中出现了两次有相当争议的判罚。瓜林射门,延边防守队员禁区内手球,马宁没有理会。毛剑卿突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拉倒在地,马宁还是没有判罚。

  被动之中,波耶特做出了换人调整,用王寿挺换下毛剑卿。第69分钟,曹赟定的进球,帮助申花扭转被动,奠定了胜局。曹赟定在左路跟队友王寿挺做撞墙配合,他接球往禁区里走,小角度推射远角破门。

相关新闻
波耶特:特维斯主动要求下场 伤情应该问题不大
6000万!英媒曝巴黎强挖阿圭罗 瓜帅愿放人吗?
阿尔维斯已与曼城草签合同 多次策反迪巴拉遭拒
奥多姆与ESPN名嘴开撕 态度强硬捍卫毒瘾者尊严
亚森:两外援缺席尽力备战 冯卓毅:上港是强队
2017北大光华体育产业发展论坛 各界人士齐聚
鲁能-贵州首发:佩莱缺阵塔神搭西塞 蒿俊闵登场
茵宝成沙尔克04主赞助商 签约三年每年600万欧
国安新增顺义青训基地 梯队完成搬迁香河保留
博阿斯谈谁来顶替奥斯卡 称足协杯表现没有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