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冠1亚!苏宁助国米大丰收 人才储备冠绝亚平宁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去年夏天,苏宁出资2.7亿欧元购买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随后,苏宁在转会市场上狠砸1亿欧元,帮助国际米兰签下了加布里埃尔、若奥-马里奥以及坎德雷瓦等球星。与此同时,苏宁还邀请德波尔取代曼奇尼,希望荷兰人能够带领国际米兰走上复兴之路。

  遗憾的是,国际米兰过去一个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虽然苏宁赛季中期尽力挽救,炒掉德波尔邀请皮奥利,但未能止住球队下滑的势头,最终意甲联赛38场19胜5平14分积62分排名第七,无缘参加下赛季欧战。虽然国际米兰一线队成绩不佳,但在苏宁的资助下,蓝黑军团梯队却迎来丰收的一年,夺得3个冠军和1个亚军,可以说青训硕果累累。6月份,国际米兰青训迎来了丰收的季节,连续夺得意大利青年联赛冠军、U18贝雷蒂杯冠军、U17联赛冠军和U15亚军。

  6月9日,U18贝雷蒂杯决赛,国际米兰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都灵。打进制胜球的是国际米兰天才朗西斯科-皮奥-鲁索,司职中场,教练是科尔迪,主力门将曼加诺已是青年队的三号门将。比赛结束后,国际米兰在官网上刊登了打进制胜球朗西斯科-皮奥-鲁索庆祝进球的照片。

  6月11日,意大利青年联赛落下帷幕,维奇率领国际米兰2-1击败佛罗伦萨,夺得这项赛事冠军,这也是蓝黑军团队史上第8次夺得意大利青年联赛冠军,仅次于都灵的9次夺冠。对于维奇,很多球迷并不陌生,在德波尔和皮奥利下课期间,他曾作为国际米兰临时主教练带队出战。需要指出的是,自维奇来到国际米兰青训营后,每个赛季都能够带领梯队斩获冠军,2015年是2015年维亚莱乔杯冠军,2016年意大利青年杯冠军,今年又斩获意大利青年联赛冠军,上一次获得该荣誉,还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执教国际米兰青年队的是斯特拉马乔尼,他还带队夺得了青年欧冠冠军。

  6月16日,U15冠军赛,国际米兰0-2遗憾输给尤文图斯,屈居亚军。6月21日,U17联赛冠军决赛,国际米兰通过加时赛3-2击败亚特兰大夺冠,拿到本赛季各级梯队第三项赛事冠军。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天才梅罗拉表现表现出色,有1球入账,这也意味着他常规赛+八强赛29场比赛轰进29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

  国际米兰梯队四项赛事,夺得3冠1亚,虽然一线队成绩不理想,但青训硕果累累还是令人欣慰。苏宁入主国际米兰第一个赛季就取得如此成绩,足以说明后备力量冠军亚平宁足坛,未来绝对可期。

  (十九)

相关新闻
3冠1亚!苏宁助国米大丰收 人才储备冠绝亚平宁
“第一次”就中豪车 不是女中“豪”杰是什么?
韩国欲联合朝鲜办2018冬奥 国际奥委会表态支持
辽足VS权健首发:张鹭战旧主 乌贾领锋线PK帕托
24日NBA:火箭夏联再添1将 绿军野兽男暗示离队
时隔一年国际冠军杯即将上演 欧洲豪门球队来华
延边VS申花首发:莫雷诺搭特维斯 斯蒂夫领锋线
皇马忠魂宣布退役:不主动找工作 永为皇马待命
鲍尔球衣售价两倍科比,耐克七剑下天山
篮协下发NBL裁判工作通知 比赛期禁止饮酒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