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阿肯色锦标赛:柳箫然平稳摘冠 高宝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第11届LPGA阿肯色锦标赛在平纳柯乡村俱乐部落幕,韩国名将柳箫然以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摘得桂冠,她的同胞梁熙英和莫莉娅并列第二位。

  第二轮中韩国名将柳箫然打出了刷新平纳柯乡村俱乐部球场纪录的61杆成绩,这让她以低于标准杆10杆完赛,总成绩上领先了5杆。最后一轮,拥有优势在手的柳箫然十分放松。

  柳箫然从第一洞开始出发,她前两洞均是保PAR结束,第三洞摘下了小鸟球,前九洞这位韩国名将明显是以稳求生。转场之后的最后九洞,只要柳箫然不出现连续的柏忌,那么冠军一定是她的囊中之物。

  第10洞摘下小鸟球之后,柳箫然在第11洞出现了全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柏忌,不过紧接着第12洞她就用一记小鸟球将功补过。从第13洞到最后的第18洞,柳箫然尽管没有小鸟球入账,可是她也没有出现柏忌。最终,她以69杆结束最后一轮,从而以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第二名2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并列第二位的是韩国球手梁熙英和泰国人莫莉娅,两人的成绩是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莫莉娅是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她全场打出了3个小鸟球,尤其是最后的第18洞,她成功打出了老鹰球,成绩也由之前的-14杆一跃蹿升至-16,并列第2位。

  梁熙英最后一轮的表现可谓是“过山车”,因为她既可以在第7洞打出老鹰球,但是她也会全场出现3次柏忌。全场比赛,梁熙英一共打出了8个小鸟球,如果没有3次柏忌捣乱,她绝对可以夺得冠军,可惜第13洞和第14洞连续出现两次柏忌之后,她最终只能看着同胞柳箫然拿走了冠军。

  美国名将魏圣美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这也是她本次比赛的最好单轮成绩,可是她因为前两轮两次68杆的发挥,最终只能以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第4位。

  卫冕冠军高宝璟最后一轮只打出了68杆的成绩,全场收获了5个小鸟球,但是也出现了两次柏忌。除了最后一轮的表现不如意之外,她在第一轮的70杆发挥也直接影响了她的争冠大计。最终,这位前世界第一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第25位。原本,高宝璟计划利用本站的卫冕表现可以从阿瑞雅的手中夺回刚刚丢失的世界第一,可是如今卫冕失败,高宝璟也只能搁置计划了。

  (胡子)

相关新闻
LPGA阿肯色锦标赛:柳箫然平稳摘冠 高宝
旅行者锦标赛:一杆制敌!斯皮思比洞赛夺冠军
上海举行中小学生网球赛 少年大师体验旗忠球场
曝切尔西本周1亿镑敲定两强援 6000万截胡红军
26日早报:法国新星征战夏联 狼队后续仍有运作
皇马青年队胜马竞获三冠王 古蒂:盼执教成年队
巴萨B队6年后再升级征战西乙 皇马B队?差得远呢
掘金欲换乐福补强锋线 唯约基奇默里是非卖品
好友:C罗目前同皇马关系紧张 将会重新考虑去留
人民日报:宁泽涛靠颜值维系影响力难达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