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曼城枪手酝酿惊天交易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英超两大豪门曼城与阿森纳正在酝酿一个巨大的交易,桑切斯将会与阿圭罗互换东家。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虽然从去年下半年,阿森纳就开始与桑切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枪手无法满足桑切斯提出的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因此续约遇阻。而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枪手在英超欧冠双线崩溃,即使枪手给予桑切斯30万英镑的薪水,桑切斯也不想继续留在枪手。

  阿圭罗在加盟曼城后一直是球队的大腿级人物,为球队赢得两次英超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在热苏斯来到曼城后,阿圭罗在曼城的地位却出现了下滑,因此有关阿圭罗将会选择离队的消息不断。前几日,有关巴黎6000万英镑求购阿圭罗的消息被爆出,毕竟在曼城当老大多年,新赛季给热苏斯担任替补的滋味是阿圭罗很难接受的。

  桑切斯希望离开阿森纳,阿圭罗在曼城待得并不愉快,而曼城与阿森纳两队也开始酝酿两人的互换交易。桑切斯球风灵动,与曼城目前的战术风格十分合拍,瓜迪奥拉对桑切斯的欣赏也是有来已久,因此如果桑切斯与阿圭罗交换,曼城方面应该没有任何意见。而要说服阿圭罗到阿森纳踢球则难度不小,毕竟枪手没有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重磅!曼城枪手酝酿惊天交易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
鲁能宣布对李松益处罚:罚款5万 强调球迷是上帝
曝伊布誓留欧洲自荐皇马 姆巴佩不来佛爷就要他
鲁能7-8月奇葩赛程安排 三连客+三连主+三连客
J罗已同曼联谈妥一切待遇 拒切尔西铁心投穆帅
上港球员穿T恤声援奥斯卡或被罚 将赴足协听证
斯迈夫永久会址座谈会召开 体育产业助力绿色经济
申花打造崇明青训基地 周军:两名外援续约顺利
申花打造崇明青训基地 周军:两名外援续约顺利
台州与斯迈夫共造体育产业名城 签多项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