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幼儿示范足球赛黄埔开幕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7全国BRI仕伯特李铁幼儿足球示范赛于黄埔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仕伯特体育的创始人李铁,现役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队长姜至鹏也来到现场为幼儿足球事业强势助阵。安徽省铜陵市人民幼儿园、东莞市横沥安娜幼儿园、罗定培英科艺幼儿园获得了线上“最具人气球队奖”。

  据介绍,该赛事覆盖全国,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共26所幼儿园比拼角逐,活动参与人数达800人,全国百所幼儿园联动传播,所实际参与互动人次过百万,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幼儿足球盛事。

  本次赛事秉承“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旨在为全国各幼儿园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打造全国首个专业幼儿足球示范赛,来指引全国幼儿足球比赛。他们也表示,未来会将该赛事打造成中国幼儿组足球联赛,填补中国校园足球多级别联赛中空缺的一环。

  而这个幼儿足球赛事最具指导性意义的亮点要数赛制和比赛场地了。

  首先,该示范赛的赛制区别于校园足球其余级别联赛,是由三人对阵三人,并且不设守门员。跑运距离及运动量适中,能鼓励参赛的幼儿积极射门,以进球为乐趣。

  而更体现幼儿足球特色的是其赛场地材质的选择及面积大小。其一,场地选用的是仕伯特专为运动场地而设计研发生产的悬浮式拼装地板,降低运动损伤概率,是安全并且专业的独立场地。其二,赛场面积为160平方米,包括比赛区域和缓冲区,比赛区域为112平方米。该数据是通过综合专业数据系统评测、多次实地试验和家长的反馈意见得出的标准。

  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仕伯特体育的联合创始人李铁、郜林、于汉超,认为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其全国示范性意义,更在于能够大力普及全国幼儿足球理念。让更多的家长成为球迷,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喜欢上足球。他们希望,幼儿足球的普及能帮助更多孩子能从小在专业的足球环境中成长,在专业足球教练的指导下玩游戏、学技术、打比赛,让孩子们在发育关键期真正感受到足球的乐趣,并且得到德智体多方面的发展,夯实中国足球的根基,从而为中国足球崛起贡献绵薄之力。(文信)

相关新闻
李铁幼儿示范足球赛黄埔开幕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鲁能足协杯战申花时间敲定 四问题考验马帅改造
西班牙新神差点加盟曼联 有他何须8000万砸J罗
俱乐部联赛南一区首轮开赛 万里晴空祝福新十年
后来居上完美复仇 张常垒争霸赛华东赛区捧奖杯
中超朋友圈-巴萨想从中超挖人 哼!请拿梅西来换
光猪圈健身论坛:专家大咖探讨行业危机与希望
首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 五百业余球队比武
业余超级联赛南区预选赛 深圳老男孩获团体冠军
2017俱乐部联赛发布会 新十年首站联赛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