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前瞻:中国3将出席 12人阻贾第卫冕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第101届法国高尔夫公开赛将于本周末正式开杆,本次比赛在久负盛名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现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之中有12位前来参赛,而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和刘晏玮也是全部参加。

  法国公开赛始于1906 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开赛,并从 1972 年开始成为欧巡赛的主要赛事。这项赛事奖金丰厚、历史悠久,在法国首都郊外的国家高尔夫球场举行,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巴黎市郊的南部,距巴黎奥利机场不远。

  2016年法国公开赛上,泰国老将通差-贾第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以4杆的优势拿下职业生涯里的第八个欧巡赛冠军,也成为了法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拿下冠军的泰国选手,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单独排名第二位,罗里-麦克罗伊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三位,2009年赛会冠军马丁-凯梅尔并列排名第五位。

  2017年法国公开赛高手云集,现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之中有12位前来参赛,这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通差-贾第,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人琼-拉姆,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和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莱德杯成员马丁-凯梅尔,2016年法国公开赛中第3次无缘冠军,屈居第二位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里,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以及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和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

  中国三位球员李昊桐、吴阿顺和刘晏玮也将参加法国公开赛。最新一届世界排名中,“一哥”的位置依旧是李昊桐,由于他并没有参加美巡赛和欧巡赛,因此他的排名并没有提升,不过接下来的法国公开赛将成为李昊桐提升排名的好机会。

  吴阿顺刚刚参加了第29届BMW国际公开赛,吴阿顺尽管在第二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可还是以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无缘决赛圈。这是吴阿顺第三次参加本次BMW国际公开赛,可是也是他第三次无缘决赛圈,另外这是吴阿顺在今年欧巡赛上第五次无缘决赛圈了,法国公开赛也将成为吴阿顺争取新积分的关键比赛。

  至于持外卡第一次出战法国公开赛的19岁小将刘晏玮,他的大赛经验尽管不能与李昊桐和吴阿顺相比,可是这位北京小将在今年的亚洲巡回赛中战绩不错,法国公开赛也将成为刘晏玮在欧巡赛上的关键一次考试。

  (胡子)

相关新闻
法国公开赛前瞻:中国3将出席 12人阻贾第卫冕
全新RAV4荣放昆仑决三亚站见证诸神荣耀瞬间
传詹皇欧文皆有交易可能 骑士乱局搞不好要重建
慈世平:球哥最适合湖人 将很快为球队带来冠军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15轮各场比赛
中国第11届钢管舞锦标赛落幕 刘诗雨获女子冠军
雷迪克与林书豪一同训练 神射或成篮网招募首人
BPL春季赛颠覆认知 三十路视频信号史上首次
淘宝权宣布加入Newbee战队 韩援打野压力骤增
6岁娃参加《王者荣耀》城市赛 后羿玩的贼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