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鲁克晒和朋友街头合影 新MVP心情好(图)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朋友在街头的合照,刚刚当选常规赛MVP的威少看上去心情很好。

  在27日举行的NBA颁奖典礼上,威少力压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生涯首度获得常规赛MVP的奖杯,颁奖典礼上,威少动情发表演讲数度落泪。

  常规赛,威少出战81场球,场均能打34.6分钟,得到31.6分10.7篮板10.4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另外,常规赛,威少总共42场球打出三双。在场均数据方面,他同样打出三双,还拿下赛季得分王。自篮球运动发端至今,能将这三项荣誉集于一身的球员,也仅仅只有威少一位。

  此外,从赛季开始的时候,威少就一直在刷新着各种纪录。赛季中,他单场最高分为58分,单场最高助攻数22次,单场最高篮板球数为18个,这些都刷新了威少的个人生涯纪录。威少常规赛总共18次单场得分40+,4次得分50+,这些也都是雷霆队史,甚至NBA历史榜单上极其罕见的。

相关新闻
威斯布鲁克晒和朋友街头合影 新MVP心情好(图)
上港备战信心足 王
申花VS开新首发:莫雷诺搭马丁斯 辽足黑风双煞
曝专业部门介入调查李昂手势 若认定处罚超秦升
申花官宣与瓜林续约到2019年底 兽腰长留上海滩
克里梅茨或迎首发机会 国安要用胜利迎接施密特
谢峰:伊尔马兹停赛影响大 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
直击-两分钟两球!瓜林马丁斯建功 申花2-0辽足
马加特:华夏实力在我们之上 鲁能目标仍是取胜
佩莱格里尼:热鸟战鲁能复出 不会抱怨球员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