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眼了?骑士或放弃欧文 为泡椒克城使出大绝招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30日,来自NBA篮球名记米奇-劳伦斯的爆料称,骑士队仍在尝试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最新的情况下,骑士方面打算拉爵士入伙,与步行者商谈三方交易。

  更令人吃惊的是,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骑士的交易筹码已经从凯文-勒夫换成了凯里-欧文。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交易方案是什么。但分析人士的判断是,骑士不但希望在交易中得到保罗-乔治,他们还希望爵士后卫乔治-希尔能一并加盟。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保罗-乔治的交易走向,变得愈发扑朔迷离。在西部,休斯顿火箭得到保罗之后,已加紧了对乔治追逐的步伐;而在东部,凯尔特人也是丝毫不让,全队上下都在为乔治的加盟做着准备。

  相比之下,骑士追逐乔治的势头明显太弱了一些。一方面,骑士目前总经理位置空缺,高层的意见难以统一;另一方面,骑士薪金空间锁死,可用于运作的筹码,也只有乐福一人。

  而在市场上,大多数球队对于乐福的交易热情明显不够。于是,骑士方面眼见着谈判劣势明显,决定祭出新招,将欧文摆上货架。

  事实上,几天前,已经有美国媒体曝料称,如果有合适的方案,骑士不但可能送走欧文,甚至连当家球星詹姆斯都有可能交易。

  对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来说,上赛季,他花了大笔的钱,却没有换回卫冕的成功,也买不到一个确定的未来,这样的结果,显然无法接受。

  有线报甚至指出,休赛期,骑士要么有奇招,在现有基础上完成调整,要么就把争冠阵容彻底拆散。至少现阶段,骑士还在做着第一种尝试,但是送走一个欧文,换来乔治和希尔两人,这样的操作难度显然也是很大的。(波洛)

相关新闻
急眼了?骑士或放弃欧文 为泡椒克城使出大绝招
尼克斯有意大卫-格里芬 收拾混乱局面需要靠他
足协罕见开暂时停赛罚单 李昂等调查助教禁2场
足协罕见开暂时停赛罚单 李昂等调查助教禁2场
武磊胡尔克遭停赛2场处罚 博阿斯不当言论停2场
鲁能中方教练郝伟因发表不负责任言论被停赛1场
权健悍将因打掉边裁手旗 遭预备队联赛停赛4场
卡佩罗拒评足协处罚 上港2将禁赛无碍球队优秀
2017年自由球员汇总:杜少库里领衔 格里芬上榜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盖增圣逝世 足协发文沉痛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