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迷超级杯登录西安 重庆蓝黑内拉西部夺冠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1日,捷信分期·2017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第三站——西部赛区在西安鹿鸣大球场开战,比赛吸引了来自西安、宁夏和重庆,数十个地市近百名国际米兰新赛季认证球迷的踊跃参与,最终,在五个小时的高温鏖战之后,重庆蓝黑内拉球迷协会以全胜战绩笑傲西部赛区,勇夺冠军。

  作为国际米兰2017夏季中国行系列活动的大型预热活动,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由苏宁体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捷信冠名赞助、卡尔美服装赞助,PPTV独家媒体合作。本届比赛是苏宁体育和国际米兰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球迷业余交流赛事,也是国米官方首次在中国发起球迷赛事。

  与前两周雨战截然不同,国米球迷超级杯西安站在39度的高温下拉开战幕。参赛球队虽然只有三支队伍,但精彩程度丝毫未减。三支球队在每年国庆的内拉祖里西部超级杯、以及西部其他业余赛中都曾有过对话,西安更是在上月的一场赛事中刚刚击败过重庆队,此番交手,可谓宿敌对话、火药味十足。

  比赛共有三轮,首场比赛西安就抽到了重庆。强强对话,两队都拿出了全力,最终重庆凭借上半场的一脚劲射,1-0力克东道主拿下关键一役。第二轮,连续作战的西安对阵宁夏国米阵线,虽然首场告负,但西安并没有显出颓势,5-2取得了胜利。最后一轮,首轮获胜的重庆对决已负一场的宁夏,开场2分钟就凭借一粒头球攻门取得领先。下半场重庆依靠防守反击将比分改写为2-0。而后,宁夏后卫防守中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重庆一蹴而就,3-0结束比赛,凭借两场胜利,获得了西部赛区的冠军。

  赛后,重庆蓝黑内拉球迷协会队长曾炜在采访时说道:“对于苏宁体育和国米官方组织的赛事,我们非常重视,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只来了十一个人,但非常团结,能代表西部赛区出线,很激动,也很感动。”


  虽然没能取得冠军,但西安国米球迷协会的队员刘秦扬依然表达了对赛事组织的认可:“我们很感谢苏宁给我们中国国米球迷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近距离观看自己喜欢的球队、喜欢的球星的比赛。从去年苏宁收购国米开始,国米的每一个活动,都让国米内拉感到幸福,我们的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凝聚力更强了。虽然无法代表西部赛区争夺总决赛的冠军,但夏季行,我们一定会组团助威。”

  据悉,7月21日和7月24日,国际米兰将在江苏常州和南京分别进行两场友谊赛,国米夏季行整体活动以“回”作为logo,寓意“回家”,这也是苏宁收购国际米兰以来,国米首次来到中国。比赛之外,国际米兰众还将参加丰富的品牌推广活动,并与球迷近距离互动。

  至此,捷信分期·2017中国国米球迷超级杯西部赛区落下帷幕,重庆蓝黑内拉球迷协会将与前两周决出的南部赛区冠军长沙国米阵线,及东部赛区冠军南京国米星空一起携手出线。下周北部赛区将在北京进行。7月22日,国米夏季行期间,四大赛区的冠军队将齐聚南京进行总决赛,届时,将有国米巨星前来颁奖。

相关新闻
国米球迷超级杯登录西安 重庆蓝黑内拉西部夺冠
直击-权健后防连续犯错险摆乌龙 权健暂0-0恒大
直击-权健任意球造险王永珀中横梁 权健0-0恒大
直击-延边长传斯蒂夫造韩鹏飞乌龙 富德1-0智诚
直击-张鹭神勇扑救头部撞柱出血 权健暂0-0恒大
直击-曾诚发动反击于汉超冷静破门 权健0-1恒大
半场战报-斯蒂夫造乌龙+中柱 延边1-0领先智诚
当值主裁被围容大恐遭足协重罚 或取消主场资格
直击-孙可扮演奇兵高空轰炸建功 权健暂1-1恒大
直击-权健角球机会权敬源头球破门 权健2-1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