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保定容大欲参加预备队赛 客队裁判组缺席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日,中甲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以2-2战平武汉卓尔。这场比赛里,长达7分钟的超长补时和遭对手点杀,也令保定难以接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保定容大董事长孟永立哽咽落泪,宣布保定容大将退出中甲。但今天的中甲预备队比赛里,却出现匪夷所思的一幕,主队保定容大预备队球员已到场的情况下,裁判和客队球员却皆未到场。

  中超和中甲的预备队比赛,皆是在球队当日比赛之后的第二日上午进行。按照正常的竞赛日程,两队也在今天上午9时展开预备队的较量。不过当保定容大预备队到了球场时,却发现只有自己到来,而客队的武汉卓尔预备队,以及本场比赛的裁判组,却均未能到达球场。这样的情形,也令这场预备队比赛无法继续进行,保定容大球员只能乘坐大巴车离开。

  根据了解,因为突发保定容大队的退出风波,昨天晚上足协决定将这场比赛推迟,故而客队武汉卓尔的球员和当值裁判,并未照常到达。保定容大队宣布退出之后,却又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这也让人颇感费解。这样情形的出现,难道预示着保定容大队不再退出中甲?(Ariel)

相关新闻
反转?保定容大欲参加预备队赛 客队裁判组缺席
名记:容大想退出没那么容易 做法不理智不负责
卡瓦略成上港定海神针 冠军经历能否助力夺冠?
容大老板:尊重体育规则 整理证据申诉维护权利
容大官方宣布俱乐部董事长辞职 望大家给予理解
容大平卓尔将按赢球奖发奖金 感谢球员场上拼搏
容大致球迷一封信:盼所有人冷静 定能渡过难关
容大即便退出也难逃足协惩罚 申诉裁判难度不小
鲁能新星租借至容大:参赛证未到 目前正常训练
宋龙破门鲁能预备队1-2负华夏 积分被对手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