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郑智是世界足坛榜样 盼保利尼奥留在恒大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希望保利尼奥留在恒大。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科拉里说:“我们的准备一切正常。我对国安有一定的了解,换了教练肯定有新的战术打法,我还不清楚是什么样子。我了解国安的奥古斯托,有这些南美球员在中超效力,也是中超球队的优势,明天的对决很有意思,也是两个巴西中场的对决。”

  谈到上场输给天津权健以及郑智的停赛,斯科拉里说:“输球是足球正常的一部分,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卡纳瓦罗和天津权健的能力,所以输球也是正常的,现在我们已经走出了这次失利。我们队长郑智,我认为是中国足球,包括世界足坛最好的榜样。”

  随后谈到保利尼奥的转会传闻,斯科拉里说:“我们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回应,保利尼奥是亚洲最好的外援之一,俱乐部还是不想去谈这笔交易。据我了解,保利尼奥很乐意在广州,在广州很生活也很开心,作为教练,希望我一生的执教,保利尼奥都能在我执教的球队里,但我不是球队的管理层,作为教练我是这么认为。我个人的想法,非常希望保利尼奥能在恒大。如果有新的俱乐部,我希望保利尼奥未来越来越好,我也希望我的队长和我的球队越来越好。”

  随后谈到国安新帅施密特,斯科拉里说:“我知道他之前是阿兰的教练,也是索里亚诺的教练,但足球就是11个人对11个人,一个教练在不同的球队根据不用的球员风格会有不同,我不能看他过往执教风格来推测他现在的训练情况。”

相关新闻
斯帅:郑智是世界足坛榜样 盼保利尼奥留在恒大
权健VS富力首发:孙可顶替帕托 富力全主力出战
苏宁官宣签约国青小将五年 曾逆天倒钩一战成名
富力部分队员赛前40分钟才抵达 一半主力未休息
中国足协青少赛落地贵州都匀 主办方盼走出国脚
韩主帅豪言12强赛完胜伊朗乌兹别克 率队出困境
国安踩场内场改外场 施密特破“规矩”训练上量
直击-维特塞尔策动孙可后插上破门 权健1-0富力
施密特:看重态度和纪律 带国安返一流是我目标
直击-乌索断球送助攻扎哈维头球扳平 富力暂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