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民寄诚庸伤愈迅速 有望出战12强赛最后两轮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韩国媒体透露,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民和队长寄诚庸两大主力伤势恢复迅速,两人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变大。

  孙兴民本周回到热刺队,继续康复性治疗的同时,开始准备下月12日开幕的2017-2018年赛季英超。12强赛上一轮韩国队和卡塔尔队比赛中,右手腕骨折,之后在首尔进行了接骨手术,最终预计他需要12周时间才能重返赛场。不过相关人士称,孙兴民的恢复迅速比预想中快很多,极有希望在8月31日和伊朗、9月5日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出场:“他最近因为养伤体重涨了一些,不过很快回到热刺进行正常的恢复性治疗,在8月末9月初的比赛出场应该不成问题。不过孙兴民不会随队参加美国的热身赛。”

  最近接受了膝盖手术的寄诚庸也传来好消息。他此前因为慢性疼痛引发的膝盖炎症进行了缝合手术,知情人表示:“这个伤是个旧患了,现在缝合部位已经拆线,已经开始了体能训练,恢复进展不错。恢复速度超出了预想,所以会慢慢找回实战的感觉,在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战中上场。”

  新上任的韩国队主帅申台龙也透露已经和孙兴民、寄诚庸直接通了电话,“会密切留意他们的恢复情况。”他明言最后两战目标都是取胜。(麦媛)

相关新闻
孙兴民寄诚庸伤愈迅速 有望出战12强赛最后两轮
中超第16轮观众数:场均2.46万 京粤战上座爆棚
延边官方宣布签约2将 慕尼黑中场+韩国国脚加盟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庐山开战 南二区群雄逐鹿
中超朋友圈:
上海足协重罚掌掴裁判之人:在沪对其\
客战延边武磊胡尔克解禁复出 上港攻击线将增强
福原爱怀孕后首露面 盼竞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全运会桥牌决赛三项团体冠军产生 津沪各有斩获
2017雅居乐杯北京落幕 中国球员穆韬男单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