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贝略比洞赛射鸟夺冠 李昊桐第50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项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正式落幕,西班牙名将拉法-卡雷拉-贝略凭借着第四轮8小鸟球,0柏忌,64杆的出色发挥升至榜首,而随后进行的加时赛比洞赛中,他又凭借一记小鸟球击败了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夺得冠军,而中国球手李昊桐则是因为最后一轮表现不佳,最终只名列第50位。

  西班牙名将拉法-卡雷拉-贝略在前三轮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第一轮70杆,第二轮72杆,第三轮69杆。可是进入最后一轮,他越打越出色,全场比赛没有出现一次柏忌,同时还抓下了8个小鸟球,如此超级稳定的发挥让他的最后一轮的成绩定格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瞬间蹿升至成绩榜的第一位。

  与贝略相比,三轮过后一直在成绩榜上领跑的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温在最后一轮发挥的相对正常,他18个洞中一共收获了5个小鸟球,只是在第18洞出现了唯一一次柏忌。再加上之前三轮67杆,68杆和72杆的发挥,他与贝略并列第一位,成绩是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无奈之下,两人只能通过加时赛的比洞赛来一决胜负。比洞赛是在第18洞进行的,这是一个标准杆5杆洞。正像两人最后一轮的发挥一样,辛克温的发挥依旧不温不火,他以标准杆5杆结束比赛,而贝略则是延续着之前轰下8个小鸟球的上佳状态,他再次打出小鸟球,从而以1杆的优势惊险击败了辛克温,成功夺得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而辛克温只能遗憾的屈居亚军。

  排名第三位的是法国球手克里斯蒂安-帕文,他在第四轮打出了66杆的成绩,一共贡献了7个小鸟球,只有1次柏忌。总成绩方面,他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美国名将瑞奇-福勒在第四轮的成绩是70杆,一共只有3小鸟球入账,而且第7洞还有一次柏忌。总成绩方面,这位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名将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9位。

  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亨里克-斯滕森在最后一轮也打出了68轮的成绩,他一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两次柏忌,总成绩是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26位。

  中国球手李昊桐最后一轮发挥明显失常,特别是转场之后的第12洞和第13洞,他先是一次三柏忌,之后是一次双柏忌,同时他也吞下了3次柏忌,这让他的成绩很难提升。

  其实,从第一洞出发的李昊桐在前9洞的发挥还是非常可圈可点的,9洞比赛中他只有一次柏忌,但是却射落了4个小鸟球,但是转场之后他的好手感全部消失了,最终以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比赛。总成绩也下滑至289杆,高于标标准杆1杆,排名第50位。

  本次苏格兰公开赛,李昊桐的发挥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第一轮70杆,第二轮71杆,拿到了决赛圈门票,可是决赛两轮,他全部是74杆,发挥明显不佳导致成绩下滑严重。

  (胡子)

相关新闻
苏格兰公开赛:贝略比洞赛射鸟夺冠 李昊桐第50
亚泰继续扮演强队杀手 摆脱降级区绝不是靠运气
梦之队男子3米板优势已失 领队:队员年轻需磨练
文婷姐妹花时隔4年再摘银 或将征战东京奥运会
富力第5次被绝杀 足协杯若不胜恒大主帅麻烦大
NBL第10轮-励志外援三双广西胜 卫冕冠军擒重庆
墨菲中9记三分狂砍52分 广西客场111-103胜北京
肖特狂砍大号两双 河北主场大胜江苏结束两连败
姜至鹏:足协杯尽量打好 心思在联赛保级更重要
不可或缺!瓜林缺阵申花不胜 波耶特变阵效果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