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超级联赛参赛 狮爱队:爱公益的高球队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正在全国六大赛区如火如荼的开展,7月9日,在中心赛区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三号球场,狮爱高尔夫球队凭借总杆615杆获得晋级赛第二期第二名、总榜目前排列第四的好成绩。

  Q1:今天采访到的是狮爱高尔夫球队,让队长来给我们打个招呼吧

  张吉瑞:大家好,我是狮爱高尔夫球队队长张吉瑞

  Q2:队长,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心赛区预选赛正在激烈比拼,目前狮爱队以总杆615杆的成绩排名第六,您对这样的成绩满意吗?

  张吉瑞:高球我们只是业余的,我们用心了就可以了,像海狼队和精英队都是干这行的,我们纯粹是喜欢高球这项运动,我们用心打,重在参与就行了,不是非要拿名次的。

  Q3:本次比赛的小组阵容中,队员都是哪的人?

  张吉瑞:有成功人士,有老板,也有打工者。

  Q4:球队成员经常打球吗?

  张吉瑞:是的,我们定期聚会,经常来海口观澜湖打球,观澜湖的黑石球场非常漂亮,打的很尽兴。

  Q5: 为什么球队起名叫狮爱高尔夫球队呢?

  张吉瑞:名字源于“狮子会”,狮子会是国际上的服务组织,总部设于美国。中国也有分支,我们是海南狮子会高尔夫球俱乐部的成员,所以叫狮爱球队。

  Q6: 海南狮子会成员有多少人呢?

  张吉瑞:狮子会在中国有14个地区,海南有一千三百多名在册狮友。

  Q7:所以你们是热爱公益的高尔夫球队是吧?

  张吉瑞:我们和其他球队不一样,我们是因为公益才凝聚在一起的,凝聚在一起大家发现我们有共同爱好,就是打球,所以我们是公益出发,开心的打球,我们还有口号是“为爱挥杆,助力公益”

  Q8:你们都做过哪些公益活动呢?

  张吉瑞:球队成立的时候我们有拍卖活动,拍卖所得的善款会用于公益活动。我们还组织过万绿园植树、捡垃圾、捐书这种活动。还有之前海口新闻爆出的得了怪病的小孩子我们也会进行帮助,海南省残联是狮子会的业务主管单位。

  Q9:最近有组织哪些公益活动吗?

  张吉瑞: 最近我们在策划大学生资助活动,我们针对白沙十个贫困大学生,分两期进行资助,每个大学生最少保证五千元学费,至少资助两年,这个活动善款基本上都到位了。我们参加公益活动也有口号,出心,出力,出钱。先有心去帮助他人,感染身边的人;出力,我有力量,我就去承担一些;最后才是分享,出钱帮助。

  Q10:有没有想过把公益和高尔夫球结合在一起?

  张吉瑞:有想过,打个比方说,结合公益打比赛的话,三杆洞上一杆上果岭不送奖品,不上果岭我们就送一百元的公益金,或者每次比赛的报名费可以设立公益基金。我们也想了好久,可能近期会联系一下各大球场。

  Q11:感谢队长的分享,回到我们比赛的主题,未来期待怎样的成绩?

  张吉瑞:如果能晋级决赛的话,我们会找一些高手来参与,尽力去打就好,一方面喜欢高尔夫,一方面支持观澜湖的活动,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通讯员:张力丹)

相关新闻
全国业余超级联赛参赛 狮爱队:爱公益的高球队
国足队员客串 电影《谁是球王》从荧屏走上银幕
詹姆斯出院痊愈需三个月 不会影响足球职业生涯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心赛区 比赛球场品鉴
体育特色小镇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标志有资金支持
报名:全国业余超级联赛中心赛区 第六场赛事
C罗将来华观战中超榜首大战 发文称已迫不及待
个人争霸赛半决赛将至 精武门勇士书写民族气节
神勇!柯洁“人机战”后22连胜 继续保不败纪录
2017上港俱乐部青训夏令营开幕 12省区24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