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保罗离去损伤快船运转能力 里弗斯公开反驳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克里斯-保罗交易去火箭队后,许多权威人士认为,洛杉矶快船队的传球能力将受到极大的伤害。但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不这么认为。

   在7月19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里弗斯表示,保罗需要球权才能成功,因此保罗离队后,快船队的传球能力将得到提升。"你知道,我们可以把球运转起来了,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之一。克里斯的技术可以做到很多事,但他是一个需要球权来打比赛的人,虽然在这方面他做的很不错,但是时候改变球队的打法了。"

   新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和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的加入可能会提升快船队的传球能力,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的整体进攻效率将增加。

   同时,里弗斯还提出,在下赛季的比赛中,他的球队将会大量的传球。不过,有美国媒体对此表示质疑。

   由此看来,下赛季快船队将会迎来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

相关新闻
被疑保罗离去损伤快船运转能力 里弗斯公开反驳
穆雷正式宣布将参赛2017中网 卫冕之路就此开启
新华社:武侠剧神乎其神 损害中华武术体育属性
名记透露热火打算签回韦德 闪电侠回归存一障碍
中拳体育与WBA中国就推进中国拳击发展达成共识
CUFL半决赛黑马神奇不再 新疆农业点杀晋级决赛
联赛南三区昆明将开战 属于高尔夫球的饕餮盛宴
小将足协杯14秒破门一球成名 赛后感谢鲁能培养
谁是国乒真正对手? 一韩将比张本智和来势还猛
《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