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计划与科比训练 盼新赛季迎来爆发成长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美媒报道,英格拉姆目前计划与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以在各方面提高自己,在新赛季实现爆发。

  湖人二年级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湖人未来的核心。魔术师约翰逊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英格拉姆的欣赏与期待,湖人也曾明确表示英格拉姆是球队的非卖品。

  尽管在上赛季英格拉姆不乏亮眼表现,但和湖人队的期待仍有一定的距离。此前魔术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预计英格拉姆下赛季会成为湖人队内的得分王。

  “这是他的球队,如果他不能场均20+,那我们就要失望了。”魔术师说道。尽管湖人管理层对英格拉姆给予了厚望,但对英格拉姆来说显然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向科比学习取经一定非常有益处。

  “我们在篮球场上做的一切训练都会是有关精神层面的,和身体训练无关。”英格拉姆说道。

  上赛季赛季,英格拉姆代表湖人出战78场,首发39场,场均出场28.8分钟,得到9.4分4.0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

相关新闻
英格拉姆计划与科比训练 盼新赛季迎来爆发成长
高洪波:输球责任全在教练 维克托欠缺一些运气
蒙牛2017院系篮球赛 福州大学夺得华南赛区冠军
福州大学一举夺冠 蒙牛院系篮球赛华南赛区定主
蒙牛院系篮球赛 华南赛区战报新鲜出炉
金山赛一切就绪只待开幕 12队积极备战一触即发
华信探望斯拉威亚U16队 中捷少年24日激战金山
潍坊杯揭幕战国青1-1狼堡 金浩翔头球扳平比分
富力VS延边首发:扎哈维搭档U23 延边新外援冲锋
申花VS国安首发:野兽联袂马丁斯 索9奥古领进攻